close

本季看到目前並沒有特別喜歡的作品,所以就不做排行榜了。

 

《急戰5秒殊死鬥》看簡介就有滿滿既視感了,實際看了之後更是有一種傳統作品大雜燴的感覺。畫風、人設、戰鬥模式都有以前遊戲(動畫)的味道,不說我還以為我穿越回過去的年代了。第一集簡單講了遊戲的規則,還有稍微介紹了角色,沒有太特殊的地方,技能也沒有特別帥。不過ED歌詞充滿濃濃厭世感,我好愛。

推薦指數:

《暗黑企業的迷宮》難得轉生去做社畜的異世界作品。主角24還25歲就已經靠著努力工作和精準投資成為富豪了,沒想到卻莫名其妙地又變成社畜,因緣際會之下他找到了輕鬆做事的方法,但沒多久又被打回原形。這部的主角並沒有什麼特殊能力,也沒有頂尖聰明的腦袋,頂多就只有一些小聰明。而且他也不是什麼大好人,會為了成功不擇手段到殘忍的地步,所以讓人有點看不下去。但他不只有抱怨,會實際行動去改變人生的做法倒是值得學習。畫風不算好,配角也不夠有趣,對後續沒什麼期待 。

推薦指數:+0.5

《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 本來以為是帶點厭世感的喜劇作品,但超沉重的阿,滿滿社畜發言,一點都不好笑!要不是強大的聲優陣容,我真的很想放棄。不過由宮野真守唱的ED很好聽,很久沒有聽到偶像風的歌曲了。

推薦指數:+0.5

《RE-MAIN》恩~各方面都有點微妙的番,追看度是有比上一季的卡巴迪高,因為畫風和聲優的關係,但劇情讓人覺得很勉為其難,第一集幾乎都是主角在講話,不管是住院的理由、爸爸開什麼店,和他以前的經歷都是自己講,不然就是用圖畫方式,讓人覺得有點悶。而且主角個性又太過開朗到不太真實。不過第二集還不錯,節奏很快,新成員想加入的背後的故事用微微帶過的方式很有吸引力,主角也有表現出他的真心,他並沒有那麼天然也是會受傷的,但笑點還是沒有很戳我。作畫品質也待加強。

推薦指數:

《偵探已經,死了》先前在YT看到預告中的女主角時我想到了今日子,同樣的白色短髮,同樣的名偵探設定,但不一樣的是這部的女主角第一集就被賜死了!!而我原本因為第一集可愛的女主角、高科技的世界觀、和令人眩目的戰鬥場面所以點開了第二集,沒想到卻出現讓我一頭霧水的發展。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早就被劇透還是本來就有會有這種心情,整集我看了很平靜,有些吐槽的地方很有趣,但整個找心臟的過程很莫名其妙,首先女生想叫男主幫他找他想找誰,這要求已經很奇怪,後來推理出想找心臟移植的主人去找的居然是蝙蝠哥???理由是因為他看過很多心臟????什麼跟什麼?總之整個猜不到後續發展......不過片尾曲好聽,可以感受到女主角想找男主角的心情。話說本季作品不怎麼樣,但好聽的歌還滿多的呢!

說個題外話,掟上今日子的續作何時要出啦!>.<

推薦指數: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這是我第一次看女孩捉弄男孩類的作品。主僕互動滿可愛的,女主角很會撩,妹妹和管家也很有趣。被下詛咒而被周遭遠離的男主角很可憐但同情不起來,可能是因為這設定太虛幻,而且說到家庭狀況整個氣氛就很沉重......節奏太慢容易令人不耐,有笑點但很分散。不過男女主角唱的片頭曲很甜。

推薦指數:

《瓦尼塔斯的手札》因為吸血鬼而看的一部作品,原本因為畫風成為本季第一,但在看了第三集後成為本季必追。

瓦尼塔斯太讚

故事走向和偵探死了很像,最後主角都會死(這不是劇透,第一集看到最後就知道,不過聽說偵探好像會復活?)(本來我無所謂,但現在我不想看瓦尼塔斯死掉啦!!),可愛搞笑的地方不太戳我,甚至覺得可以減少一點,好好講故事就好。世界觀有點難懂,但解釋還算清楚。作畫品質很高,聲優都很騷(?),OPED都好聽,是會在書局聽到的那種曲風。

推薦指數:

 

還有幾部還沒看還沒播的,就留待下次再說,掰掰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