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集合的一集,用很鬧的方式說了幾個故事,先是天來找陸談話,想說服他放棄當偶像。

天說的有理,陸的反應也很合理,看的出來天很為陸著想,但是我也覺得天的選擇很自私。

Re:vale一個跑來找大和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拿一堆照片來給 ナギ(凪) 簽名,然後兩人把環的國王布丁和燉菜都吃完了真是有夠不客氣......

好笑又可愛的是一織,他一直把天天當作是小貓,誤會的反應超好笑。

龍之介喝醉狂說沖繩方言也很可愛,沖繩方言還滿有味道的。

八乙女......一天之內失戀兩次......

 

本來延期後就不想看的我為了TRIGGER和ZOOL於是決定回歸,也因為第三季即將開播於是決定來補番。

看一集就找回過去的感覺,期待後續。

 

第六集

環的妹妹小理終於出現,但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跟哥哥相見,只不小心留下一個幸運草信物~

原來 TRIGGER 的經紀人是的粉絲,百叫簽的大量簽名商品都是要給他的。有門路真好啊~

三月和陸在不經意的時候受到言語傷害,雖然很心疼但這也是團體成員的必經之路,就看他們會如何調適。

這集(開始)作畫感覺變糟了@@

 

第七集

大和真的很成熟,但我想那樣的道理三月應該也明白,不過明白歸明白,會傷心的事還是會傷心,看三月這樣哭真的好令人難過啊,明明這麼努力

狀五和環因為老套的招數和好了,但總覺得為大和捏一把冷汗耶,要是被揭穿......

 

第八集

最後那段真是嚇死我了!

理居然和天跟九条先生有關係,總覺得很微妙阿!

大家恢復精神的方式很老套,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

不過狀五和環互相鼓勵的地方很棒,環越來越成長了!

 

第九集

原來這集才是真正的開導集,由前輩來指導這樣的方式我喜歡。

我也從中得到了鼓勵,TRIGGER最高!!

百說他不是真正的Re:vale這句話好奇怪,我大概知道他說這句話的理由,但粉絲喜歡的就是現在的百和千,說出這種話這樣對支持的粉絲不就太失禮了嗎?(下集天和我說了類似的話><)

 

第十集

開導momo結果變成大亂鬥超好笑,整段就算重複看好幾次也都不膩XD

百的不安可以理解,但連千懷念過去都要吃醋就有點太過了。

 

第十一集

IDOLiSH7的新歌出爐,但卻被捲進抄襲風波,於是決定站出來開記者會,最後的超帥啊!

傳奇偶像ZERO的設定我覺得超莫名其妙,大家把他捧得很高,但我卻完全感覺不出來他棒在哪。

而且都什麼時候了,怎麼可能會有人消失的無影無蹤......

 

第十二集

跳出來開記者會,講什麼都不重要,重點是他明明可以好好講話啊!為什麼平常那麼浮誇呢?不累嗎?

不知是真是假的ZERO突然在記者會上朝紡丟噴霧罐,然後還跑到戶外小舞台宣揚自己要把歌搶回來,很意外的發展。

Re:vale收到恐嚇信,突然這麼誇張讓我有種走錯台的感覺@@

TRIGGER也出新歌了,而且還提前釋出清唱版,重點是氣勢驚人,大愛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什麼誤會,為什麼大家一天到晚在開演唱會啊?

 

第十三集

壯五猶豫了非常久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在休假那天說出小理的事,但在此之前就被環無意間發現大吵了一架。

整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所以我並沒有要站誰那邊。

只能說這件事情爆在龍面前很萬幸,要是只有他們兩個可能會吵得不可開交。

不過壯五,想要人家聽你的話你也不用把門弄壞阿,突然聽到電鑽的聲音真是嚇死人了

之後壯五利用財團少爺的身分,在節目上傳達訊息給小理知道,讓小理自己跑來見環,可以說真是可喜可賀(吧?

 

第十四集

小理見到了哥哥,很高興但卻不想跟哥哥一起生活,原因是她要對九条報恩。

報恩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一點猶豫都沒有就直接跟著新爸爸走是怎樣?

天也是,你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可以這麼絕?說什麼現在的妹妹以前的弟弟

你們兩個是都被催眠了嗎......@@

我原本以為九条就是Zero本人結果他是經紀人,目前還看不出他的能力(還是能力是催眠?),畢竟天是八乙女旗下的阿。

我喜歡天但知道他是被九條培養的還是覺得不太舒服,內心好複雜@@

 

結束完鬧劇I7在車上詢問經紀人,如果他們突然消失經紀人會去找他們還是尋找替代品,紡回答直到天涯海角都會去找他們(好像)。

我不知道問這個問題想得到什麼答案,你們想聽到的就是會去找這個答案嗎?

雖然我不喜歡九条的作為,但尋找替代品我認為也沒什麼不對,是你自己擅自消失的不是嗎?

做出這種自私的行為還希望人家去找你,是覺得自己很有價值??

 

TRIGGER在新落成的ZERO場館演出一段我看不太懂但很帥的舞台劇,我邊看邊在想三個人要怎麼演舞台劇......?

另一邊百還是很擔心自己唱不出來,還在想不是毒也不是壓力的話那會是什麼時,千就抓到大和在百的飲料裡下藥,然後大和說他是來復仇的......?

這強烈的反差真是嚇死我了,但應該不是真的吧?

 

第十五集

大和果然是在演戲,不過隨著時間拉長我還有一點點相信了,但因為他演的實在是太誇張了,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他就是壞人XD

總之最後百知道了他對千的重要性,千也見到了萬(不過這部也太多人太愛突然消失了吧......),大家都能安心了。

TRIGGER和IDOLiSH7在Re:vale的演唱會上演出了精采的開場表演,不過實在是太短了讓人很不過癮。

之後輪到Re:vale上台,在休息區的兩團卻在這時發現了疑似ZERO的身影,大家分開追擊,途中陸一時頂撞了天,讓天很受傷。

這裡我必須站在陸那邊,是天你自己先說陸不是你弟弟的,然後現在才露出這種受傷的表情真的是很狡猾。

最後因為天的幫助,所以大家沒追到ZERO,這裡已經很明顯了,ZERO就是九条先生,只是意外的是原來他裝扮成ZERO是無意識的......

 

經過上次的爭執我原本就很疑惑大家要怎麼繼續合作,陸和天的這段插曲很好的呈現出雙方還是有芥蒂,所以最後陸找天說的那段宣言,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突兀......

 

而在最後的最後照慣例會出現的不明人士的嗆聲這部也沒少,而且為了維持神秘感,最後的演出名單也沒有那位的名字,更加深了我的好奇心

先不管他是誰,光是他對這個和樂融融的氣氛不屑我就很興奮,然後他還對天天挑釁,就讓我更血脈噴張了。

到底他是誰?

期待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