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遺憾的又要跟一部日劇說掰掰,在這樣下去本季就沒劇看了啦ㄚㄚㄚㄚㄚ(吶喊)

說實在的這部的追看性原本就不高,第二集的劇情又讓人摸不著頭緒,已經不知道這部到底是愛情、不倫還是懸疑劇了。

 

延續上集,鍾子忘了把姐姐的戒指帶回家因為這樣讓他與丈有了再次見面的機會,我原本還在擔心要怎麼樣才能讓兩人的再次相遇顯的自然,沒想到還有google這招。

但自然歸自然,丈之後的行為真的是讓我摸不透,見面之後鍾子立刻就想要拿回戒指,但丈卻東拖西拖趁機與鍾子來一場東京之旅。

如果背後有目的會想刷好感很正常,但最後卻把她帶回姐姐開的餐廳!?他的身分這麼快公開可以嗎?

吃飯吃一吃收到姐姐簡訊的鍾子終於想起了自己的目的,丈這時卻說戒指在房間裡,領著不安的鍾子到房間去。

兩人原本聊得很開心,但丈卻突然想看鍾子丈夫的照片,情急之下鍾子只好拿出姐夫的照片撐場面,而後忍受不住尷尬氣氛的鍾子拿了戒指就跑回家了。

但在鍾子離開後丈卻突然昏倒了…………!?

 

先不管丈的身體狀況,我開始擔心他真的只是單純想跟鍾子玩不倫遊戲。

丈可能不是詐騙集團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會讓我鬆一口氣反而覺得很不合理,說真的就算現在丈的設定不是韓國人只是ABC也會知道誘拐人妻不可行吧?

就算鍾子不是真的人妻,我還是無法把這部當成浪漫戀愛劇看。

 

鍾子的心情其實是可以理解的,但理解不代表有共鳴,可能因為我還沒到那個年紀經歷也不一樣很多劇情對我來說其實滿無感的,雖不至於看得很悶。

 

而我最感興趣的姐姐外遇橋段也讓我看得很不滿,葉子根本就是個渣阿,騙家人說自己要去出差結果是去幽會,被妹妹發現還一點都不心虛的說自己不想離婚!

我原本以為紅髮小弟是知情的,沒想到葉子居然騙他自己單身!兩邊都要的人最渣了!

 

另外感覺姊夫應該有隱約察覺到,但我決定要棄了所以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