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的評價還滿兩極的,算是所謂的電波作,在日本的收視率也滿低的。但我大愛這部作品,可說是我目前看過的日劇中追看性最高、最有意思的。

 

故事述說柊(中川大志)在養父死後才被告知養父是傳說級的殺手,而殺害他的是與恐怖組織有關的知名漫畫家鳴宮美月(新木優子),痛心的柊決定為養父復仇,但卻屢屢因為不幸體質和天性善良等等關係,讓殺人變救人......

 

這次是中川大志第一次主演,似乎也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戲,我覺得他完全演活了這個善良又殘念的角色,各種小表情都很到位,而且都很可愛。

雖說是殺手愛上暗殺對象的劇情,但其實男主角並不是專業殺手,所以在動手時不太會抓時機,而且因為本性正直所以身體比起殺人更會反射性的保護人。

在過程中還會因為各種誤會而造成曖昧的場面,讓人覺得又好笑又甜蜜。

像是為了不想讓美月看到毒針頭,於是突然將她抱緊,還叫她視線不要移開他,

或是為了不想讓死神王子先把美月殺死,而說出一連串類似忌妒的話(重點是他之前才說他不會講這種話)等等,都讓人亂心動一把的XD

不過我原以為主角會是有點癡漢的角色,但他其實很認真在執行殺人計畫,也沒有隨便就被女主角勾引。

 

另外死神王子由鈴木伸之主演,在人前他是一個人氣模特兒,但其實他是一個有著獨特殺人美學的高智慧殺手。

對他來說殺人是藝術,所以他會想出各種華麗的手法,並且享受其中。

雖然他的手法很迂迴,但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完全猜不到他想做什麼,看得人既緊張又刺激。

不過說實在的身為模特兒這人也太閒,怎麼常常不是在殺人就是在殺人的路上阿XD

 

總結來說,這部男帥女美畫面賞心悅目之餘,劇情也很有趣,感人的地方很感人,搞笑的地方很搞笑,愛情戲也穩定進行中。

雖然很多劇情都猜得到,但還是不減其娛樂性,讓人看了很紓壓。

不過一直殺不到人好像也不是辦法,不知道後續會怎麼發展,令人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