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巷弄潮旅,店如其名雖坐落巷子中但有著新穎的外觀,不過第一次去的我還是迷路了。

好在有好心人指引我們正確的路~

 

評分:3.8

 

進門當下感受非常好,但到了櫃檯我害怕的事卻發生了。

櫃台說沒有我的訂房資訊!!!

查了一下發現是電話有誤(而且錯得很誇張)!

真不曉得當初接電話的櫃台人員是怎麼搞的!

 

行李放好後我們就出發去看球,結果過程中因為房間冷氣故障所以打電話給我要我換房間,過一陣子又打來說冷氣修好不用換了,有點打擾到我玩樂的興致。

不過這還好,比較誇張的是我回播電話等了一分鐘左右才有人接通!?當下覺得有點誇張。(事後有送餅乾補償)

 

這兩點扣比較多分,其餘小扣分的點有:

1.床單有頭髮和小棉絮

2.棉被太重蓋起來不舒服,內芯和床單一角有髒汙

3.房內空間設計不良,第一天我一直撞到頭。然後睡在最靠門邊的話受到門開開關關的影響很大。不只關門聲,只要有人要進出就必須讓開,很浪費時間

4.浴室水壓過強

5.房內公共空間電燈太早關(2230)。觀察了一下不只我們大部分人都這時候才回來,所以感覺關太早了。

6.房內雖然有鏡子但是燈光不足,難以化妝

7.退房還要自己拆床單、枕頭套和被單

8. 房內沒有衛生紙和垃圾桶

9.電視中中國頻道過多

10.沒提供牙刷牙膏,毛巾也只有一小條

11.公共區域的洗手台區附近有掛鉤會更好

 

雖然好像講滿多缺點的,但整體感受其實還不錯。

置物櫃在房內很方便,環境很乾淨,也沒有異味。

有提供早餐券,可以到附近吃東西。

除了門的聲音外,其實聽不太到其他聲音,隔音效果不錯。

可能當天人不算多所以沒碰到要排隊洗澡或用洗手台、吹風機的狀況。

 

結論:

如果去台南玩我會推薦,但如果是想去看球順便玩樂的話我不推,因為從球場到該旅店的公車太少了,不過如果你有其他交通方式倒是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旅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