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季開始風格好像改變了,整體氣氛變得很詭譎、嚴肅、沉重,跟以前歡樂的狀態相差甚遠。

第一集資訊量爆炸多,而且一來就給我超震撼的消息,TRIGGER居然跌落神壇,為什麼?完全想像不到阿?

接著時間回到現在,大家原本開心的在參加派對,突然就開始介紹演藝圈兩大經紀公司,一個叫星影,一個叫月雲。

兩個公司有著非常大的差異,一個是與員工關係緊密想離離不去,一個是把藝人當商品對待。

接下來的劇情似乎會圍繞在這兩大巨頭上。

 

月雲不斷在檯面下使出奧步想要攻擊三團,導致目前大家的互動都有點微妙,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好人。

另外我原本以為新團會像前三團那樣一下子就全員亮相,沒想到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大家還各自為政,完全看不出之後會如何成團。

 

目前劇情比較集中在大和的秘密上,但這件事說是祕密卻好像演藝圈大多數的人都知道了。

因為這樣三月和大和大吵了一架,最後搞得兩人加上一織通通離開宿舍。

三月和一織被百收留(?),大和則是暫住千家,千用他毒舌的風格開導著大和,沒想到大和居然攻擊千,甚至還掐他脖子,讓他快斷氣。

我原先以為大和在演戲,但千一副快死的樣子,大和也完全不鬆手,看得我為千捏了一把冷汗。

雖然說大和的發言讓我感覺得出他很痛苦(聲優太強),但這番行為我完全不能接受,你都知道自己在拍電影不能打臉了,那你還摔千甚至掐他脖子??

要是你一時失手把千殺掉,你知道後果會如何嗎?

 

而因為I7的大紅,所以MEZZO的經紀人改由萬理來擔當。

說到萬理我還是很難想像他曾和千組過團體,他整個人都沒有那種氣質阿(喂),反而經紀人這個身分感覺比較適合他。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國的九条撿到了一織的筆記本,讓他知道一織其實是I7實質的經紀人,這裡他意外地表明他認為陸是能夠超越ZERO的存在,居然連九条都承認這點真是令人超驚訝。

但他說他不想再受到失去ZERO的痛苦,所以不會去栽培陸,這話聽起來真是微妙,是覺得陸會因為身體關係即使紅也不會長久嗎?

 

講完了劇情最後來說本季的音樂,目前為止出現的歌都超棒,一聽就讓人愛上,這次I7的兩首歌都在一開始就讓我起雞皮疙瘩,讓人感覺到他們真的有在成長(還是作曲家成長了?)。

而片尾曲雖然也很棒,但歌詞感覺有各種含意,讓人每次聽到胃都很疼阿......

 

這次第三季的內容雖然超乎我想像的沉重,但劇情似乎更豐富(複雜),層層堆疊的陰謀造成的懸疑感,都讓本季比起上兩季更具有吸引力,追看性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