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依照需求買了一些從前沒用過的產品,用了幾次之後產生了些許心得,想避雷可以點進來看看。

 

1. 古寶 無患子咖啡因控油洗髮精華露450g/買一送一218元

之前用過檸檬馬鞭草那罐幾次覺得滿好用的,所以想說其他產品應該也不錯,剛好看到全聯有買一送一就選了咖啡因和百合回家。

使用了之後我驚為天人,用起來超級不控油,而且使用幾次之後發現頭皮屑增加了嚇了我一大跳,覺得被深深背叛了不全是雷品但不會回購的產品們(上)

 

2.雪芙蘭 植萃香氛洗髮精《清爽淨油》500g/109元

炎炎夏日使用不控油的洗髮精實在是一種折磨,所以在逛寶雅時發現雪芙蘭的新品在打折就決定買了。

擠出來時香味很濃,是一種廉價的果香味,有時睡一覺就無味了有時可以持續兩三天。

控油能力比古寶好一點,到洗前都還能維持蓬鬆。

3.小澤 藜麥清爽去油洗髮精500ml/109元

原本不是要買這款的,但因為我想買的TC那家屈臣氏沒賣,亂逛發現這款滿便宜的就入手了。

味道是草本味還不錯聞,使用起來也比前兩款清爽,但還不到我的標準,或許我應該買最控油的薄荷那款。

話說,前幾天我去別家屈臣氏在逛洗髮精區時,看到了一款跟這包裝很像但是價格只要69元的產品,我拿起來一看發現兩款除了包裝外其他都一模一樣,結果價差卻有40元,讓我當下有種被騙的感覺,後來根據我仔細比對發現69的那款0矽靈,更讓我有種不爽感。

人絕對不能衝動購物阿。

 

4.香蕉船 淨護系列兒童防曬乳液SPF50/329元

物理性防曬、不含Parabens防腐劑&Oxybenzone. 不含香精、無油配方=>我當初因為這些關鍵字而選擇了這款,但它的使用感受令人不敢恭維。

擠出來的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對於油肌的我來說非常厚重,而且它超級泛白,用過一次就不想再用第二次了,之後應該會把它拿來擦身體吧。

 

5.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SPF50+/269元

大名鼎鼎的產品來了,在網路上幾乎是一片好評,印象中我沒看到什麼負評,於是趁特價買下了它。

話說這超難買的,逛了好幾趟藥妝店都沒看到,好不容易在寶雅看到,而且價格還不錯,讓我感覺買到賺到,沒想到過幾天去全聯發現它才賣210......

說回使用感受,擠出來確實是滿水的,酒精味很重,上臉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又踩雷了。

首先因為很水的關係在臉上很難推均勻,必須等它稍微乾一點才能好好塗開,完全塗好後會很像上了一層滋潤型化妝水,很黏膩,一點都不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