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戒面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因為使用杏仁酸想要加強保濕所以又重回面膜的懷抱。以下是我這段時間使用的平價面膜們。

先說膚質狀況,我夏天時是油性,冬天時是中性。

我以前使用時會敷說明上寫的最長時間,但現在改敷最短時間,以前敷完後會按摩至吸收,現在則是會用水洗掉。

 

1.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台灣山玫瑰水白蠶絲面膜

-薏仁牛奶柔白蠶絲面膜

-酒粕酵母亮白蠶絲面膜

-珍珠紅薏仁透白面膜

五款的面膜紙使用起來感覺都是一樣的,剪裁很貼合我的臉(我臉是屬於偏長那種),布膜的厚度很適中,精華液量很剛好不會滴水。

蘆薈絲瓜沒有什麼特殊味道,使用起來沒有太大感覺。山玫瑰有著微微玫瑰味,保濕度比蘆薈絲瓜好一點。薏仁牛奶有著很濃郁的餅乾甜味,是不難聞但我不喜歡,而且敷完還會留在臉上很久,殘念的是我用了後臉會癢@@酒粕酵母有著微微軟糖味,保濕度佳,重點是隔天臉會整個亮一階,皮膚感覺也有變好。珍珠紅薏仁有淡淡香味,保濕效果也不錯。

 

保濕度:蘆薈絲瓜<台灣山玫瑰<薏仁牛奶=酒粕酵母=珍珠紅薏仁

回購率:酒粕酵母>珍珠紅薏仁>台灣山玫瑰>蘆薈絲瓜>薏仁牛奶

 

2.雪芙蘭 新時間保養系列

-毛孔太招搖

-天天透嫩白

-今天我最美

三款面膜紙都一樣偏短薄,剪裁服貼,洞大小很剛好。精華液偏多。味道都淡淡的。保濕程度都差不多。

毛孔太招搖,這款是我看某YOUTUBER推薦的,但我使用起來並沒有感受到她說的毛孔縮小的效果,而且敷完後臉感覺熱熱的。天天透嫩白碰到傷口會刺痛。今天我最美跟前兩款比起來相對溫和,隔天也有種臉整個亮起來的感覺,是三款中唯一會續購的。

 

3.霓淨思

-N3澳洲茶樹平衡淨化面膜

面膜紙跟前兩款比起來偏厚,但敷起來很舒服,剪裁是三款中最好的,但卻是三款中最難撕的,不過精華液多到會滴水我不喜歡。碰到傷口會刺痛,而且是很痛。保濕程度很好,但不會特別想回購。

 

最後提醒一點面膜一週只要敷一次即可~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