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有些東西其實不算是新品,但我沒用過就都把它歸類為新品。

以下是使用心得。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這支在去年超夯,藥妝店常常缺貨,實際買來用之後也沒有讓我失望。

粉紅金屬瓶身很美,刷子很細長,但不小心還是會碰到眼皮(單眼皮的困擾)。

刷起來的效果很自然,捲翹效果持久,防水不暈不掉屑又好卸除。

《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120明亮色

這款也是榜上有名的人氣商品,不過我不喜歡。

它的外觀很特別,有個很大的海綿頭,轉一下(一開始用時要轉好幾下)遮瑕膏就會從裡面流出來。

海綿很柔軟,但不太好控制用量。

我黑眼圈很深,對我來說遮瑕力只有六七成,我上次介紹的那款氣墊粉餅遮瑕力還比它高。

想要疊加又會有厚粉感,是個不當遮瑕也無法當粉底的產品,到底為什麼會評價很高?

《media媚點零瑕美肌妝前乳》橘

最近廣告看的到這款的影子,不知道為什麼賣這麼久才在打廣告。

當初買這支是希望它能夠修飾黑眼圈、改善暗沉,但塗了全臉之後臉整個白了一階,看起來非常奇怪。

這種東西果然只適合白皮膚吧?

塗起來滿保濕的,也有一點修飾毛孔,不知道夏天用會不會太油?

《Flormar四重奏眼影盤》C大調

很顯色,延展性很好,粉質細緻,摸起來像奶油。

小缺點是缺乏霧面色。

 

《INTEGRATE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這就是真正的新品了~

在買前被廣告燒的體無完膚,試用的感覺也還不錯,但實際用在臉上後就「呵呵」了。

第一次用時塗得有點多,塗了全臉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全臉居然呈現詭異的紫白色!!!

根本就沒有修飾蠟黃和暗沉阿,透明感在哪裡??

不過要說清爽確實很清爽,也有控油效果,但長達12小時的說法有點言過其實了。

而且毛孔處會冒出小芝麻……

《1028自我組藝眼影&雙色眉粉》薄暮日出/粉霧玫瑰/手沖咖啡

因為買了全珠光的眼影盤所以想說買個霧面色做底色,剛好碰上1028在打折就入手了這幾個顏色。

很顯色、持久,還滿防水的,缺點是選擇性太少。

手沖咖啡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雖然我是黑髮。

《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02深夜棕

顏色非常不飽和,就像加了太多水的顏料。快乾,持久不暈,筆尖很細。

超雷的商品,雷到不知道能怎麼救它,看網路評價也不算差,是因為她們都是收錢辦事還是我買到瑕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