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在這個時期播的劇應該算哪一檔?

 

在這個微妙的時刻我又點開了一部刑警劇,主演是快能領全勤獎的田中圭和接的劇都滿奇特的山田涼介。

看新劇介紹看到這部的當下我整個人超嗨,兩大帥哥居然同台飆戲了!這沒有不看的理由吧?

不過話說田中圭在四月的戲到底何時要播呢?該不會是腰斬了吧?

 

說到刑事劇,大家應該都還對上一檔的MIU404印象深刻吧?

在此我想來比較一下。

首先是角色。

以主演來說這部在看前絕對是大勝,光是這樣的組合就超級吸引,兩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而<M>劇則是不看則已一看驚人的最佳代表。

但以配角來說則是<M>劇勝出,這部的配角對我來說太面生了,而個性也不算很有特點,整個團隊給人一種不正經的感覺。

說回神崎和黑木,這兩人的鬥嘴非常有趣,但跟<M>劇相比略微不自然。

田中圭飾演的黑木是一個為了成功抓到嫌犯可以不擇手段的人,他本人是這麼說的,但在我看來他的行徑還不算太脫序(撇開私德的那方面),可能在警方眼裡這麼做是不行的吧?

而山田涼介飾演的是菁英警察神崎,是好學生型的,說實在的這角色有點討人厭,太過濫好人了,也太過一板一眼了,感覺太過套路了。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看田中演警察,不知道他是還在摸索這個角色還是什麼,這個角色給我一種不曉得是要走冷靜路線還是歇斯底里路線的感覺,一下酷帥一下畏縮,總覺得不是同一個人。

 

然後是劇情。

目前看來這部的氛圍跟<M>劇相比較為輕鬆,不管什麼樣的狀態都可以搞笑,也都滿好笑的。

案件部分雖然感人但不煽情,雖然田中似乎有什麼黑暗的過去,但目前看來還不會太沉重,很期待能趕快看到下集。

 

第二集

跟上集相比感覺這集田中的演技比較有層次,黑木這個角色有越來越立體的感覺。

而山田雖然有較多有別與以往凶狠(?)的表情但實際上還是個暖男,看這兩人鬥嘴真的很有趣。

只不過神崎的同情心實在是太過氾濫了,聽個嫌疑犯過去的故事也可以泛淚,說實在的讓人覺得很煩。

這集的劇情還滿好猜的,沒有什麼意外性。

為了設計犯人的那場戲真的太鬧了,令人忍不住出戲。

 

第三集

看來這部劇就是要走每集一角色扮演+灑狗血的戲碼了。

話說第一集的女嫌犯是要變成固定成員了嗎?為什麼她可以想來就來兩個男人的住宅阿?先說不要給我有感情戲喔!

這集的案件是假冒警察騙獨居老人,前期一直將A某視為嫌疑犯,為此還進行臥底調查,查到最後發現看起來是好青年的才是犯人。

這之中神崎經歷了信任->背叛的過程,其實我認為這個角色已經不是熱血而是過於天真了。

他與犯人周旋的橋段感動是感動但不觸動人心,再來幾次我可能就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