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看這部,但因為妹妹大推+聽說劇情有如八點檔引起了我的好奇,所以趁著中秋連假來看看。

目前看到了第三集,情敵出現了讓我有點興奮,這算是我看了三集以來第一次這麼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三集看下來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畫面很美,我非常喜歡介紹和果子的段落。

劇中的場景給人滿滿和風感,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我一直在懷疑我看的真的是現代劇嗎?

 

劇情方面走的是懸疑愛情劇路線,說真的離八點檔還差一大截好嗎?

懸疑的部分其實還滿簡單的,十五年前光月庵的當家被殺死,兒子椿指控殺人兇手是住在她家的點心師傅,也就是他的青梅竹馬小櫻的媽媽。

這個證詞讓七櫻失去媽媽,也離開了椿。

七櫻不相信媽媽是兇手,所以對做出如此控訴的椿很不能原諒。

因為如此在椿提出結婚的要求時她毅然答應,一切都是為了深入敵營找出真相。

 

愛情部分對我來說算滿無感的,不虐也不甜,我只覺得一直被橫濱流星嚇到而已。他的壁咚有夠霸氣><

其他舉凡我最有感的背後抱、親親、牽手我一率淡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了一下可能是因為這兩人背景的關係才讓我難以入戲。

以角色設定來說男主角相對單純,雖然他性格類似霸氣總裁,但實際上他只是一個沒有實權連能不能繼承光月庵都不知道的學徒。

反觀女主角則是充滿目的接近椿,要查案也不認真查,幫椿說的那些好話雖然是真心的,但感覺她逐漸搞不清楚自己的目的了。感覺最後被虐的會是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