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過好日子的都是被選上的人)某齣日劇的台詞

 

一個受過傷的人即使痊癒也會有疤,

看了很多積極正面的東西,

可是每次都敵不過他們的一句話,

希望能受到他們肯定支持阿~

希望很微小~能實現是奇蹟

憂鬱和憂慮希望不要發生但卻常常發生,

我也想正面點樂觀點,

但是現實好像忌妒我的快樂似的,

每次都把我的笑容奪走,

難道我就是要過得很痛苦他們才開心嗎?

我已經做這麼多了為什麼他們還是不滿意,

身心俱疲都不能形容,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我也想過的開心一點阿,

你們說一套做一套好過份,

每次都喜歡影射我,

以為我不知道嗎?

為什麼要變成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有人說要提升自己的價值,

才能在這個世界生存,

才能得到多一點的愛,

才能獲得尊重,

 

那也許我不適合這個世界,不適合這個社會

不適合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