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許多輕小說,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看完的作品,這本書到底有什麼魔力呢?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

 

兩人的雙心同體生活過了一陣子卻發現光的時間逐漸減少,著急不已的秋月開始尋找復活的線索,在找尋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對與她們有著同樣經歷的男女……

 

雖然已經到了危急存亡之秋,但本作依然延續著一貫的喜劇風格,搞笑度完全不輸給前作,同時又能與嚴肅的劇情交織在一起,這可以算是本作的一大優點。

到現在我終於能夠理解秋月為什麼會喜歡光,認真說起來算是我感受到了光的善良與兩人的羈絆吧。

結局在預料之內,可以說雖然遺憾但卻是美好的,如果最後結果是兩人都活下來反而不太合理。雖然令人惋惜,但會覺得心裡暖暖的。

 

對我來說這部作品可以得到85分的高分,除了劇情有趣之外角色的設定也都非常有意思。我特別喜歡坂本兄妹的互動,沒看到傲嬌+兄控+跟蹤高手的妹妹還會覺得有點寂寞呢!

其實我原本以為當年救坂本的宮本同學最後會與坂本在一起,就算沒有也應該要有出場的機會吧?沒想到只有最後出現一下下。雖然原本的人馬組合起來的故事也很好,但總覺得不夠完整。

封面和彩頁還有小光的插畫都畫得很有意境很可愛,稍微美中不足的是書中的插圖畫風不夠細膩,有時會看到腿比例怪異的情況產生。

本書以男主角第一人稱視角書寫,不過我也滿好奇女主角的心情,不知道番外篇能不能夠看到。

 

《我將在明日逝去,而你將死而復生》是我的輕小說啟蒙作,還在摸索心得該怎麼寫,如果有哪裡不足歡迎指教。

最近逛書店發現很多感興趣的新書,看來要努力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