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快要過完了,在這歲末年終之際想來記錄一下這一年買的用的產品們。

DSC_0329.JPG

登登~(因為我是直的拍所以請歪頭看吧~)

DSC_0330.JPG

護唇膏+口紅類

曼秀雷敦水彩美唇油潤唇膏02微醺裸玫(最下面那支黑管)

管身很有質感很滋潤好畫/對唇紋沒什麼修飾效果/很顯色/添加微亮粉塗上去嘴唇會閃亮亮的/CP值高/顏色是偏紅的橘色調

但詭異的是看YOUTUBER用明明是一個漂亮的玫瑰色,為什麼我用卻會變番茄色呢?

曼秀雷敦LipIce潤唇膏-變幻粉紅(粉紅管那支)

很滋潤/會隨著唇溫變粉紅色

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51戀愛時刻(中間那支)

小小支好攜帶/很滋潤/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不過我當初想買的是幸運符(橘色系)那支,不知道為什麼回家變這支

DSC_0331.JPG

粉餅類

APRILSKIN至美遮瑕氣墊粉底霜22粉膚色 SPF50+PA++++

遮瑕力很強,九成的瑕疵都能被遮掉/粉感很重/很保濕但不油膩/妝感是霧面乾爽

DSC_0332.JPG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有微量防曬成分)

單擦有柔焦效果,膚色會被提亮,但沒有遮瑕力,冬天用有點無感

DSC_0333.JPG

防曬類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SPF50+PA++++(黃色凝乳狀)

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夏天,用起來超油的!!所以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最近再拿出來用發現它過一陣子就會變得很乾爽。

很水很好推。

近江兒童肌膚防曬隔離乳液SPF20PA+(白色水狀)

物理性防曬/塗上去立刻就很清爽/有個詭異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甘草

DSC_0334.JPG

Aveeno艾維諾燕麥水感保濕乳

之前用過綠色那罐,但太滋潤就換買藍色這瓶,很好吸收。

DSC_0337.JPG

戀愛魔鏡超濃翹女王睫毛膏

溫水可卸/流眼淚或不流眼淚都會掉小屑屑/太濕,刷上去睫毛會垂

DSC_0336.JPG

CANMAKE睫毛復活液

我覺得它不是睫毛復活液而是睫毛「膏」復活液,當初因為女王睫毛膏容易掉屑所以我買了這隻聽說很厲害的東西,想說可以補救它。

實際用了之後我還滿失望的

它的底膏是透明的,刷上去會有結塊感,刷上睫毛膏後可以很持久不掉屑,BUT它超難卸!!!眼唇卸妝敷半天還是不動如山!!!

看來我要去買睫毛膏專用卸除液了(為了不防水睫毛膏買雨衣又為了雨衣買卸除液這是商業陰謀嗎?)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