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聽過,

但在前陣子才買了人生第一罐凝露~

看廣告感覺它很厲害!

所以趁著特價時下手了~

DSCN1272.JPG

內含煥活橄欖精華配方、高純度透明質酸。修護肌膚保護膜。不間斷注入大量保濕能量,並由內而外鎖住水分。

還有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喔!

DSCN1285.JPG

DSCN1286.JPG

裡面有個可愛的小蓋子,但我覺得它非常多餘

因為它的小把手太小了,又會黏產品,

我常常都要拿很久,所以我後來乾脆把它丟一邊~

DSCN1287.JPG

一打開來看到的是清爽的藍色,聞到的是濃郁的香味~

雖然我之前有聽過露得清味道很香這件事,

去店裡試用也有聞到,

但覺得還好所以還是買了,

沒想到越用越無法接受,

實在是太香了!!!!

實際用在臉上因為離鼻子更接近,所以味道更重,

我常常都忍到睡著

但它的效果很不錯,延展性很好,

適量在臉上塗一層後,

稍等一下會發現臉上變的滑溜溜的~~

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黏喔!

而且它外表跟內容物相符,

看起來有多少裡面就有多少!

不像有些產品,包裝多於內容

但我建議過敏時不要使用,以我本人來說,

過敏時用會刺痛

其實過敏本來就什麼都不要用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