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觀看清單

粉膚色字為1~3月看的/綠色字為4~6月看的/藍色字為7~9月看的/紫色字為10~12月看的/黑字為不確定觀看日

→代表今年的作品

(棄)→代表我沒看完

→代表我很推薦

日劇類

乞愛之人(2017SP)

房仲女王+房仲女王SP 

99.9刑事專門律師 第二季 

掩飾之冬 

Unnatural 

致命的接吻 

致命的平行 (與致命的接吻相關網路劇)

家族的旅途 

死幣

正義之凜 

崩壞的教育現場戰鬥的校園律師() 

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棄)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人渣的本願

生存結婚 

是我們幹的 

重要證人偵探()

朋友遊戲()

奪愛之冬()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我們是奇蹟產生的 

月薪嬌妻 

小說類

兩人距離的概算 

假面山莊殺人事件 

遲來的羽翼 

解憂雜貨店

影子籃球員Replace1、2、3、4、5、6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怪鳥傳說之謎~

掟上今日子的挑戰狀

伽利略的苦惱 

贖罪 

十字屋的小丑 

舒芙蕾遊戲 

空洞的十字架(85) 

絕唱(75)

下課後,死者再臨(79)

十二夢(80)

把星星都點亮(60)

非小說類

日本推理小說家教你看透人生內心戲 

只要有趣就夠了 

海賊王的哲學課 

快樂的15個習慣 

小說課ⅠⅡⅢ

男人總是狀況外 女人永遠不明說

書店怪問 

跟著日本養膚教主這樣做:搶救爛皮膚!

動畫類

冰菓(最後兩集)

暗殺教室 

IDOLiSH7 偶像星願 

飆速宅男 GLORY LINE 

博多豚骨拉麵團 

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 

廢柴王子 

暗殺教室第二季 

影子籃球員

暗殺教室OVA(全)

影子籃球員第二季

NIL ADMIRARI之天秤 

阿宅的戀愛太難 

惡魔戰線 

和風喫茶鹿楓堂() 

齊木楠雄的災難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齊木楠雄的災難第二季(1月番) 

碧藍之海 

便利商店男友()

調教咖啡廳()

CALIGULA 

暮光幻影()

京都寺町三條商店街的福爾摩斯()

MARGINAL#4 

重啟咲良田()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range橘色奇蹟 

range橘色未來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 

梵諦岡奇蹟調查官OVA

漫畫類

表哥的搬家入住整理沒法進行啦/一到十話(未完)

聲之形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影子籃球員12、19~30冊

非日劇類

風味絕配(泰劇) 

其他類

冰菓廣播劇 

Amnesia Kent short story

Amnesia Toma short story

成人動畫類

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 

25歲的女高中生

甜蜜懲罰~我是看守專用寵物(超棒,感覺未完) 

PS其實這一系列的泡麵番我全都有看過,但有些題材不吸引就沒看完,有些沒劇情就默默看過去,在此就不全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