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休息沒打心得,今天開始繼續奮鬥,小小說一下上禮拜做的事,

前三天跑了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 鄰司線,整個超興奮

沒想到短短三天就跑完了,目前跑最快的人!

詳情心得再說~~~~

這中間也看了不少心得文~

有一些不同的感觸~~

還莫名對有興趣了!

本來一開始我只覺得這部到底在講什麼,從哪裡看都不像乙女遊戲改編動畫(我原本以為是這樣)所以也沒認真看,

感覺它內容很複雜,又不知是哪個時空的故事,其實之前ANIMAX台播時我有看過,但每次看都覺得到底在播什麼阿??

不過這次我有認真看完倒數幾集(好像兩集還三集),雖然也不是刻意要去看的,雖然看最後那幾集還是不知道在做什麼,

但先不論劇情內容,裡頭的運鏡,動作場面,還有背景跟人物,可能還有音樂,都很棒!(因為不知道劇情在做什麼,所以都在注意別的東西)

是一部高質感動畫!!有一幕是青王宗像禮司單獨(其實他還帶了一個人)去打綠色那邊的人(我理解的內容,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他出場時的運鏡,上上下下轉一圈(我不知道是否有什麼術語)感覺就是很厲害的人,先不說他厲不厲害(因為我也不知道)

但很帥是真的(我又被戴眼鏡的煞到了!!!)

隨著劇情的發展,Scepter4的成員們也來幫助青王,他們拔刀的時候記得有人說很有氣勢(忘了誰說)但我只覺得很有喜感XDDD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說了自己的名字+拔刀,就顯得更好笑XD

想當然爾他們打贏了,但又冒出某王來阻止他們前進,其實青王早就在綠王那埋下間諜,被發現間諜身分後他也跟裡頭的人打起來了,

那個他,那個間諜,叫伏見猿比古,會特別提到是因為,他也超帥的

其他就不多說了,對了,還有一個人,叫八田美笑,他......是吠舞羅的一員,在猿比古命懸一線時驚險救了他,感覺得出他們兩人之間好像有什麼糾葛,

總之看完最後一集去查資料發現原來它是動畫改編乙女遊戲!(如果沒理解錯的話)

跟我以往看過的不同,所以誤會了,

它的遊戲是另外設定一位女主角,連背景都換成學校,難怪我在看動畫時一直在想誰會是女主角阿,出現的女生都被我懷疑XD

那位女主角一進校園就因為不小心使出超能力而被青色社團赤色社團和灰色(還是白色?)社團鎖定了,

第一個選項就是選擇要參加什麼社團,想攻略誰就去誰的社團囉~

然後我第一個看的是伏見猿比古的攻略翻譯,雖然只看到NE,但看的過程中不斷尖叫(其實也沒真的大叫,就是內心在吶喊

<---過程中只要看到猿比古的圖,或是一些甜蜜(?)的內容,就會變這樣XDD

改天再來把它看完,當天又選了與猿比古有糾結的美笑線,其實原本對他感覺還好,但在過程中覺得這男的也太好笑,

也太怕女生了吧,然後女主角又很愛整(?)他XDD

CG都很有甜蜜跟曖昧感,跟猿比古差那麼多是怎樣!!

隔天看報看到一間有著愛心天窗的房間,想到如果跟美笑去他應該會瘋掉吧XD

可能是因為美笑有看到GE部分(雖然不完整)但腦子裡變的都是美笑了啦!!(真是對不起猿比古XD)

K這個遊戲雖然我沒實際玩過,但看其他人的心得,給我的感覺這是一部輕鬆的遊戲,

玩的時候不用想太多,很愉快~~就是一個很青春的戀愛遊戲~而且很奇妙的是,目前看了三個人的心得(打字當天看了宗像禮司線),居然三個人都有讓我<--變這樣!

在加上摀嘴和內心尖叫!!就是所謂的談戀愛的心動感吧~真是太神奇了!!(仔細想想其他遊戲其他人好像也有這樣不是嗎?但K就是給我不一樣的感覺,也許只是一種當下的感覺吧)

再去看其他人吧~(不,這樣DLMB心得就打不完了!!)->雖然這樣打但還是很想看啊!(當下的慾望!!)

好~我要冷靜點~星期六的時候看了"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14號獵物"雖然是之前就有看過(應該)

但事隔已久,現在再看還是一樣新鮮,最主要是忘了兇手是誰,跟動機那類的,推理節目最重要的東西~

新一真的很強,不只會開直昇機還會開槍!不過他的英勇事蹟說都說不完呢XD

兇手為了殺人故意湊齊13張撲克牌的被害人,藉此將罪推給別人,其實在看時一直覺得破綻百出,被當作兇手的那位為什麼會知道毛利的朋友有誰?

而且有些人還跟毛利沒什麼太大關係,但那已經是後段了,再過不久柯南也就開始推理了,其實真正兇手的某些殺人動機真的很薄弱,

先不說一開始被他殺死後來被他陷害為兇手的那位,其實在之後只要調查不就可以知道他早就死了又怎麼可能出來殺人呢?

就以那13位"獵物"來說,身為10的弘樹先生,因為曾經嘲笑過兇手所以被他當作目標,這還能理解,

但身為9的旭勝義,動機是因為他花很多錢大量買酒又不好好管理所以被當作目標,人家要怎麼做跟你有什麼關係,你憑什麼處刑他?

身為7的奈奈小姐,因為是車禍意外的兇手,也還算能理解,

但身為2的仁科先生,只是因為寫了本破書你就要殺他!有沒有這麼自以為是阿?

以為自己是神可以隨便決定別人死活?其他即使不是目標死了也沒關係!

突然想到他跟第一部劇場版的兇手一樣,也是完美主義者,其實他沒有味覺還能評酒也很厲害了耶!但太完美的人,就是很難忍受挫折。

看完後我一直在想劇名第14號獵物是什麼意思,我自己推測是指小蘭這位不在排名裡的人吧~

還有那棟水水晶餐廳,長得真的很怪異是為了能好炸一點而設計的嗎?

然後還有小蘭為了給柯南一口氣而吻了他,嗯......作者這個設計是想怎樣呢?

讓我們把它當成一般的救人?還是當作情侶接吻?雖然是小學生柯南跟高中生小蘭,但我們都知道柯南內在是新一阿!!!

看了都跟新一一樣臉紅了XD

最後,來說星期五開始看但因為K星期日才看完的"飆速宅男劇場版"

嗯......要說好看是很好看,但它到底要賣什麼?主打不是熊本嗎?熊本的選手那叫強嗎?那位王牌吉本一出場很有氣勢,還在期待他會多出色多有表現,

結果我只看到他氣勢很強,除此之外什麼也沒看到,不只在山岳計測點被東堂超過去,還再那佩服,我心想你佩服什麼阿!

還在第二天比賽被一心想看到卷島的東堂推開,喂喂喂原來你不是主角喔!?

再來是御堂筋,只出現兩幕!所以想看御堂筋表現也沒戲~

不過那位模仿御堂筋的水田,一出場還以為是御堂筋本人,結果是他在虛張聲勢XD

後來在電車上也主動挑釁(?)箱根,但被荒北瞪一眼就怕了XD

更後面在比賽中,他模仿御堂筋騎法,本來還以為原來他真的很厲害,但一下就被其他車隊超過去了XDD

充滿虛張聲勢的表現XDDD

吉本你看看連一個配角表現都比你搶眼!!

還有另一位配角總北的杉元,當他知道有熊本的比賽,而且卷島不能參加,他就一心以為會輪到自己,太可愛了XD

在排隊登機時知道小野田是第一次坐飛機,他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他坐飛機的經歷XDD

真是一個可愛的人XDD

說完了配角來說說比賽,第一天的衝刺賽超精彩超刺激,我看到整個人都熱了XD

箱根的新開總北的田所廣島的待宮這三人的對決超緊張,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算是助攻(?)的那兩位學弟,泉田和鳴子,表現也是超帥的,感覺看到泉田的另一面(可能是我之前就對他抱有誤解吧?)

相比之下山岳賽就沒什麼了,不過真波真的超可愛的還偷偷吐槽東堂囉嗦XDD

還有東堂的喜感表現XDDD(並沒有)他出場都有閃光是怎樣啦XDD(作者他幫他做了張背景圖XD)

還有一幕他覺得自己很受歡迎愉快的看向新開,結果新開那的粉絲更認真阿XDDD(光還是粉紅色)

最後的王牌戰也是差不多,三位學長的競爭~但雖然說是三位,我覺得石垣根本被邊緣化了吧......

第一天是箱根全勝(他們也算是雪恥成功了)

反之,總北那士氣低落,看著今泉那辛苦又自責的表情就好心疼><

身為主角的小野田也是很難過,還好有手嶋學長來安慰他,但安慰歸安慰,當天晚上小野田還是睡不著,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跑去夜騎,還全副武裝!騎著騎著再那看到卷島,原來卷島也來參加比賽了,兩人一起看著日出,那的日出很美,搭配的音樂也很好聽~

第二天早上,很有喜感的東堂又來了~他很羨慕真波有對手可以一起騎車,看看小野田,人就倒在地上了!!!!

說著想跟卷島一起在熊本玩這玩那的,突然他感應到卷島來了,看向車隊的最後面,卷島果然在那~他元氣都回來了,

我原本還以為在第一天他會因為卷島沒來就失魂落魄~結果比賽開始他還是很快的!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讓真波去搶山岳點吧~

有對手的東堂,跟卷島之間的比賽,很精彩,其實這部就是在賣他們兩位吧~根本就是他們兩位的主場~

身為一年級的爬坡手真波與小野田,都只能望塵莫及,默默佩服著崇拜著,最後雖然卷島贏了,但好像因為他第一天沒比賽的關係,得獎的還是東堂(我是不知道怎麼算分的)

在中間有段插曲,由小野田領騎時,大家居然一起唱公主歌XD

不過卷島還是沒唱啦~只是在旁邊助陣~

整體來說,第二天好短,一下就結束了,第一天,除了衝刺賽其他刺激感也還好,

突然想到有一段是新開荒北福富三人在討論升學的事,之後說到熊本的比賽,好像是說一定要贏之類的,

然後回到現實中,那三人因為贏了而擊掌,在一旁看著的東堂也一起跑過去擊掌,結果被荒北說"你不用啦"還對他使用功夫XD

怎麼排擠東堂啦XDDD

東堂你果然是負責搞笑吧XDD

最後~要準備來寫無神家心得了~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