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集中鴨居教授因為推倒記者而被警察帶走,看著擔心的海音倫太郎問她要不要來自己家(一般來說送女生到她家門口再問她要不要去自己家不會太突兀嗎?而且正常來說心情不好加上都已經到自己家門口了還會想去別人家嗎?)。不知道基於什麼想法海音來到了倫太郎家,之後就是一連串有趣甜蜜還帶點心疼的互動。

1.    看著海音喝下加了大量鹽的水時,倫太郎居然也做了嘗試,結果當然是難以入口,但她為了不讓海音感到不適之後又喝了兩三口,而且表情完全沒有一點勉強,倫太郎真的很體貼。只是那水光看就覺得超鹹的,真是辛苦他了。

2.     榮太郎問海音喜歡吃什麼時,海音回答裙帶菜,倫太郎驚訝之餘(自己也很驚訝還說弟弟驚訝什麼XD)也趕快說自己也喜歡吃裙帶菜。榮太郎:「我怎麼沒看你吃過?」倫太郎:「我現在就是最喜歡吃裙帶菜」XD之後在煮晚餐時海音展現了她有多愛裙帶菜,讓倫太郎再度看傻了眼,而在倫太郎習以為常的找尋調味料時,海音說吃原味就很好,倫太郎也再次配合她。這兩人真的很可愛XD

3.    當兩人獨處時,倫太郎終於告白了,他那一臉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讓人也能感受到他的緊張,看著海音淚眼汪汪的說著「我也喜歡你」時當下真的很感動……之後倫太郎睡著了,然後睡著睡著頭就從肩膀、胸口一路滑到膝蓋,這畫面有夠滑稽,而且當海音摸他的臉時他那一臉被打擾的表情也是生動的令人發笑,不過之後當他醒過來時,兩人那相視一吻又甜又浪漫,讓人相當心動。

 

而配角線的部分在這集也有了很大的進展。

榮太郎的陰謀逐漸檯面化,看起來他正逐漸蠶食公司的股份。

看了這集我突然有個想法,糾纏海音的記者會不會其實是榮太郎找的呢?

大哥說他並不怪倫太郎,所以他之所以一直跟倫太郎唱反調是為了讓倫太郎可以不要被綁在公司,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但這樣好像還是有些說不通的地方呢@@

 

總之這集依然讓我看得很滿足,期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