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Diabolik Lovers Lunatic Parate 逆卷家約會的部分,

但因為日文造詣實在太淺薄,所以很多都不懂,

這就以我理解的部分來做最原始的感想,

所謂最原始就是看過一次日文的,初次接觸的,

抱著期待點進去後,第一眼看到是教室,再來鄰司出現了,我剛開始以為他是要來帶我去聚會地點,因為看了某張CG的偏見, 

又覺得二哥來帶我會不會太慎重,居然是他親自來接我耶!!!

讓人驚訝的不只這樣,走出學校後下雨了,唯本來要回去拿傘(應該)

但二哥卻拿出他的傘,變成兩人共撐一把小雨傘

因為共撐一把傘所以臉靠得很近,立繪貼近的時候我都害羞了,二哥還說我的臉怎麼了嗎?(應該)

你這樣盯著我看,我都不敢直視你了

然後二哥帶著唯到學校花園,被雨淋過的花很漂亮的樣子,唯看了很開心,後來出現奇怪的鐘聲,二哥說了時間到了之類的話,

還有一句每個人之後都會說的話,好像是你覺得開心嘛之類的話,接著兩人步行回家,

但在半路殺出(?)一台車,二哥英雄救美(?)所以自己的衣服都被水濺到濕了,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英雄救美(?)

沒想到大哥居然從車上下來!!!還說這是我的時間這類的話,然後就把唯搶走了,二哥還很不甘心的樣子

唯跟著大哥到百貨公司,是帶她來買衣服的樣子,買好衣服後兩人又坐車回家,在車上大哥又睡著了,到家後又有兄弟出來搶人了,這次是奏人君,

本來還一頭霧水的我到這也大概明白了,好像是兄弟們在比誰能讓唯開心(吧?)

總之唯被奏人帶去觀星了,我也很意外,原來奏人君有觀星的嗜好,觀完星這次換被禮人君帶走了,我不太明白禮人做了什麼,

地點在餐廳,他好像把唯放在桌子上,然後餵她吃馬卡龍的樣子,不確定,

總之這樣的行為被下一位昴君看到了,唯就被昴君帶走了,他帶唯到百貨公司,

但做什麼我也看不懂,一開始我以為是去書店,唯有說她想來這很久了,但看到後面,

他們好像是去某間飲料店吧,一個杯子兩個吸管,要兩人一起喝的那種吧(我真的不明白)

最後來搶人的就是綾人君了,唯被帶到公園,我也不是很理解他做了什麼,

好像是兩人一起玩球,可是綾人的運動神經實在太好,立繪還咻咻很快到左邊又很快回來,我還重播再看一次(太快了XD)

所以唯贏不了綾人,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綾人帶唯飛上天空,好像是要讓她看夜景,但唯卻失去意識了,

醒來後就出現一張CG,從兄弟們的話中得知今天的事都是因為綾人他說唯跟他玩比較開心(應該)

所以就有了今天的比賽,後來她們問唯要選誰,就是誰讓她比較開心這樣,想當然爾唯說她都很開心所以選不出來,

這時眾兄弟的反應,我太喜歡(?)了,還重播一次XDD

他們都很失落,不過很快(?)就打起精神開起派對了(應該)

來講一下對各約會的感想,前三位做的事情都滿新鮮的,讓我驚豔(?)

後面的禮人跟昴可能是因為我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綾人的話,一開始他們好像是在玩籃球,我心想終於把興趣融入故事了XD

不過後面飛起來那段,不知道唯為什麼會失去意識,又不是第一次飛起來了XD

而且製作小組真的很不用心喔!都飛幾次了(印象中在一作有被修跟奏人和禮人抱起來飛過了,雖然目的不同)

不能讓綾人跟唯做點什麼不同的嘛!

好了~初步心得就到這~看過翻譯更了解之後會再寫一篇的~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