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40885631127_295.jpg

雖然還有笹塚尊沒跑,但我想這樣應該也不影響整體評語吧,頂多再改囉(聳肩)

劇情

我對柳愛時線很不滿,應該說我對所謂的大團圓線很不滿,你一條線就把前面的事都解決了,那前面是在浪費什麼時間?

圓滿得很刻意,還好沒有扭曲大BOSS的個性~

另外,岡崎線也是挺有問題的,想死沒關係,不如說有人就是吃這套?

但是他只把死得榮譽當人生目的,居然莫名其妙就說自己愛上女主角了,這份愛來的也太突然?

甜度&虐度

因為是推理題材,所以是邊破案邊談情的,但甜度也不算低,不會讓人甜到膩而是給人一種食物自然的甜味(?)

至於虐度,除了白石線其他都還好,雖然都活著但是生不如死,而且沒有自由,實在是

記得沒錯除了岡崎線,其他人的悲戀ED雙方都活得好好的只是分隔兩地而已,所以沒我想像的虐

女主

這應該算是我看過最強悍的女主角了!五個男主角幾乎就有3.5個(?)是倒追來的,柳就不用說了,除了笹塚(感覺沒有,不確定),其他人或多或少也是因為市香主動出擊戀情才得以開花結果的。

她的強悍我不討厭,賢妻良母的部分我也不討厭,好像唯一討厭的點是他要柳戒菸那段吧,雖然我討厭抽菸的人(不過二次元沒差),但我更討厭追求時說愛但交往後就要對方改變的那種。

有個性又很會吐槽,但聖母心有點過重是缺點。

CG

雖然還是有覺得沒必要、覺得崩掉、覺得無感的部分,但大部分都很棒~真不愧是花邑老師

另外每玩完一個角色都有跟短篇故事相關的獎勵CG,但那都只有男主角個人而已,有的會有市香的手,其實我不介意看到女主角,但如果是只有男主角的那種,其實連手也可以不用出現沒關係的。

人物

基本上每個人物設定都不錯,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都很有特色,而且很多人都走反差萌路線,就看你有沒有被萌到囉~

劇情喜好順序(目前)

白石>笹塚>榎本>岡崎>愛時

人物喜好順序(目前)

白石>榎本>笹塚>岡崎>愛時(除了第一跟最後外其他人都有可能變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lar X Malice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