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YOUTUBE神奇的演算法帶我看了這部的片段(第二集聯誼部分),當中石原用快嘴壓制一群膚淺的男人,讓人看了大快人心,也讓我對這部產生興趣。

剛好KKTV有佛心的追劇方案,再加上看了<深深地戀愛>後變得很想看石原以前的劇,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展開了追劇時光。

 

正篇的部分我滿喜歡的但特別篇的結局我不滿意。

 

悅子擔任時尚雜誌編輯已過一年,但因為和新總編輯有爭執所以短暫回到校對部,這段過程讓她感受到自己比起夢想的工作她更想從事她的天職。

聽到她和總編辭職時我真懷疑她到底有沒有想清楚,她為何不再多做一段時間看看呢?

也許她只是因為從高壓的環境轉到相對平和的環境所以覺得放鬆,覺得自己做這個工作會比較開心,但一切其實只是錯覺罷了。

不過不論她有沒有想清楚,編劇都給了她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案-雜誌校對員。

我覺得這個結局太過理想化,完全沒有實感。

明明本篇和SP前段探討工作的心態還滿勵志的,最後卻這樣讓人很空虛。

 

撇開職場戲的部分,愛情戲我大愛,超喜歡悅子和幸人這個組合。

雖然我不愛姊弟戀,但神奇的是在看時我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