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久違的來看動畫 <喧嘩番長 乙女-Girl Beats Boys->

聽說它同時也有出遊戲跟漫畫。

想看的原因是因為KENN。

介紹一下卡司:

中山ひなこ(CV:山村 響)

箕輪斗々丸(CV:KENN)

金春貴之(CV:蒼井 翔太)

吉良麟太郎(CV:細谷 佳正)

未良子裕太(CV:柿原 徹也)

鬼ヶ島鳳凰(CV:前野 智昭)

鬼ヶ島ひかる(CV:代永 翼)

坂口春生(CV:近藤 隆)

看看這陣容

除了女主角之外,都是認識的聲優,

因為我不認識女主角的聲優,也沒接觸過這遊戲和漫畫(加上我日文不好),

所以我原本以為中山ひなこ是男的!

之前看官網的角色時,還在想這種像小孩子的我不愛XDD

印象中純看臉我喜歡箕輪斗々丸吉良麟太郎這兩位。

但看了之後喜歡的卻是金春貴之 XDDDD

但是無關聲優,是因為個性。(這後面再談)

看這部之前發現它居然只有8分鐘!有夠短!

我還去查了一下,確定真的是8分鐘XD

雖然只有8分鐘,可是內容編排得很好。

只是我很疑惑配角為什麼也有名字?

雖然是常出現的配角但也沒聽他們互稱名字的啊......

來講講內容大意,女主角中山雛子受到雙胞胎哥哥之託,女扮男裝到私立獅子吼學園就讀,並且要成為裡面的TOP。

因為看到簡介了,所以在看時我就已經知道那個鬼島光其實是女孩了。

好~那現在就開始吧~

第一集

不良1.png

雛子來到了一所充滿塗鴉的學校,話說連這麼高的地方都有塗鴉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那裡她第一個碰到有臉的男人是金春貴之,別人找他打架他都不理。

雛子到了禮堂參加開學典禮,卻看到大家在打群架,其實他們是在一對一決鬥選出TOP,這就是獅子吼學園的開學典禮。

不良+5.png

不良2.png

在這群人之中最亮眼的就是鮫島中學的箕輪斗々丸。大家都不是他的對手。(堇組,跟雛子同班。可是我覺得那個字是薰吧?)

他看到有人想跟雛子打,就跳出來幫她,畢竟雛子看起來很弱小。

不良+.png

不良+2.png

因為雛子看起來呆呆的,所以他叫雛子跟著他。

但當雛子爆出名號時......

不良3.png

不良+3.png

不良+4.png

但雛子兩三下就打贏他了......

從此雛子就有了一名小弟。

其實這是一部大姐頭收小弟的動畫吧XD

難怪跟其他乙女遊戲不同,女主角追男人的方式是跟他打一架再納入麾下XD

雖然我不喜歡短髮女主角,但雛子我不討厭,只是希望她能有長髮的一天~雖然短髮也可愛啦。

不過她也太沒反應了吧,一個女生走進男校都沒表情,看到有人在打架也沒表情,

正常來說就算不怕也要驚訝吧?

這已經不是呆的程度了吧?還好後面有改進。

第二集

不良4.png

雛子的回憶。她在上學的路上撞到一名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我原本以為雛子是戴假髮)

兩人都很驚訝。那位黃髮男走過來說自己是醫生,隨便看了一下就說地上的小鬼骨折了。

所以如果雛子不代替地上那名小鬼去參加開學典禮就……

不良5.png

那名被雛子撞倒的小鬼其實是他的雙胞胎哥哥鬼ヶ島ひかる,現在代替雛子去女校上課……

不良6.png

不良7.png

這位哥哥是鬼島組的次子。

不良8.png

有驚訝的反應才正常好嘛!你妹已經夠遲鈍了!(黃髮男就是坂口春生,負責服侍鬼ヶ島ひかる

不良9.png

這是學校全景圖,滿滿的塗鴉。

在校園一角,打輸雛子的箕輪斗々丸,他接受了輸掉的事實並認可了雛子的能力,

所以他決定支持雛子稱霸獅子吼。

然後他覺得雛子在他名字後加個「君」字太見外了。

因為他們已經是哥兒們了阿,所以雛子就直呼他名字了(這可是專屬你啊)。

不良10.png

雛子很感動,握住他的手,讓箕輪斗々丸都臉紅了XD

然後雛子放學準備回家時......

不良11.png

就被壁 咚 + 扶 腰了!

來說一下雛子的第一位朋友箕輪斗々丸

他很熱情、有正義感、有義氣、有活力、有衝勁單純。臉紅很可愛。

成績很好。雖然劇裡人很意外,可是我倒是不意外。

雖然我是因為KENN看的,但我對箕輪斗々丸無感。

頂多覺得他有些表情很好看而已。

第三集

不良12.png

雛子上學途中遇到要搶小學生餐費的高中生,於是她救了他。(小弟弟長得很像哥哥啊)

不良13.png

距離成為一年級TOP還有一個門檻,就是一年藤組的金春貴之

在這我還沒喜歡他。但是看到之後……

不良14-哼歌.png

這什麼巨大的反差啦!!!!!!!

不良15.png

然後他還不只一個弟弟,而是有4個兄弟姊妹!而且髮色還一樣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啊(喂)!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獨自一人照顧弟妹,總之他很愛護弟妹。

這之後開始我瘋狂截圖之路~

不良16.png

 

因為要打贏他才能成為TOP,所以雛子一直去找他打架,可是他都不理。

奇怪的是,放學時雛子居然在鞋櫃裡發現挑戰書。

不良18.png

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喧嘩番長 乙女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