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作品
IDOLiSH7 - 偶像星願 - Third BEAT!
離觀看時間太久沒有印象。
飆速宅男第五季
不滿意結局,然後觀看過程過於無聊。
呆萌酷男孩
很多帥哥的療癒作。
2023年作品
SS-推薦去看
無神世界的神明活動
有劇情有畫面,很有趣的作品。
S-值得去看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看的到很多美食的療癒番,讓人大飽眼福,但劇情偏薄弱。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 第一季和第二季
看了兩季還是看不懂這部到底在演什麼,不知道看到完結能不能看懂。
鴨乃橋論的禁忌推理
推理劇情滿弱的,但角色美型,彼此鬥嘴也滿有趣的。
肌肉魔法使-MASHLE-
會讓人打從心底笑出來但也有尬點,主角很帥。
A-可以看
吸血鬼馬上死第二季
搞笑作。
境界服務
看的過程覺得不錯,但現在沒什麼記憶。
Paradox Live
聲光效果和畫面都很棒,不過劇情偏無聊。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女性角色們很可愛,有很多讓人忍不住笑出來的笑點。
男主角真誠到可以理解大家為什麼會喜歡他,不要去管他為什麼母女都要,為什麼女生都可以接受這一切,把這些放一邊笑就對了。
不過就是因為這三觀太不正,讓我一度想棄。
B-還算能看
勇者死了
C-看的過程不是太開心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我家的英雄
AYAKA-綾島奇譚-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劇場版)
第一次覺得會長超帥。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