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山崎賢人主演的〈致命的接吻〉是我今年冬季追的第四部日劇。

這是一部懸疑愛情劇。

會看這部是因為劇情,但主演的山崎賢人和門脇麥也占了部分因素。

 

故事敘述渣男追求千金不成反被謎之女吻死並陷入死亡輪迴。

看到簡介還沒什麼感覺,但看詳細介紹就讓我想到去年好萊塢電影-忌日快樂。

第一集確實很像,可以說根本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讓我很好奇之後會怎麼演,總不會死而復活十集吧?

然後看到第二集,兇手的身分就揭曉了喔!

雖然有點意外但不會很驚訝,畢竟他有些言行舉止感覺蠻奇怪的。

不過我沒想到(或許該說可能有這麼想,但我不愛那一味,自然而然就把該想法排除在選項外)他的出發點是出於「愛」,而且是扭曲的愛。我一度懷疑他是他弟弟耶!

到了第三集,連謎之女性的身分也公開了!

完全沒想到她是當時兄弟倆拯救的孩子!編劇把那個小孩打扮的似男似女是為了誤導我們吧?

而前面隱隱約約感覺她有想救人的意思,但一方面又在殺人,讓我想說她是不是有雙重人格或是雙胞胎啊?

接著是第四集,這次說的是並樹集團公子的秘密。

渣男得知謎之女的特殊能力後,要她幫助自己走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為了得到她的吻還不惜自殺。

就在他和千金發展順利時,說不再吻他的謎之女卻突然冒出來吻他,讓他快到手的鵝飛了。

原來謎之女是為了想看奶奶最後一面,所以才作出如此行為。

在幫助到謎之女同時,渣男也為自己得到謎之女的信任而竊喜。

不過未來不是由他控制的,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千金的爸爸死了,而千金也即將跟哥哥結婚。

 

另外這部劇還出了十分鐘左右的關連劇〈致命的平行〉。

故事講述渣男死後,雖然他回到過去,但該時空時間依然繼續走動,在旺太郎身邊相關人士的故事。

不但有跟本篇不一樣的結局可觀賞,還有著跟本篇相關的提示,是個有趣的企劃。

 

第一集透露雖然謎之女吻死渣男,但同時她自己也會死。

不過這點我是之後才知道,看的當下我以為是她殺死自己想殺的人就甘願了,所以就自殺了。

第二集透露兇手會為了渣男而去殺死千金。

第三集透露公子外表紳士,內心腹黑,為了保全自己連殺人都作的出來。

第四集我看不懂。

這次的內容是以謎之女如果沒有吻渣男會怎麼樣為前提。

因為渣男死了,所以謎之女沒有對象可以讓她吻,讓她回到過去看奶奶。

就在她找不到人的時候,公司迷戀渣男的同事殺氣騰騰衝進她家想殺了她,最後自撞身亡。

然後畫面就出現判決書,我以為那是因為謎之女被當兇手抓走,但後來又出現她找牛郎的畫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只有看下集才知道了吧。

 

2/8第五集

因為被宰子強制接吻,導致旺太郎計劃好的一切都付諸流水,所以旺太郎又去找宰子,回到過去。

但回到過去,也無法改變未來,不過還是讓他得知自己過去到底哪裡出錯了,也知道尊氏被一捲錄影帶威脅著。

某天突然旺太郎媽媽跑來找他,卻被他惡言相向給罵走了。

就在尊氏與美尊舉辦訂婚儀式這天,旺太郎媽媽出意外瀕臨死亡,但他卻為了未來不去看媽媽,不過就算他成功取走了錄影帶,內心也不開心。

而在頭七當天,明顯對旺太郎動情的宰子跑來找旺太郎,想要讓他透過接吻而改變未來。

雖然一開始說不,但後來旺太郎還是交代好宰子幫自己偷錄影帶就吻回過去了。

回到過去旺太郎成功救了母親一命,但偷錄影帶行動卻被尊氏發現,錄影帶也被毀了。

沒有證據只好直接上台鬧場,並慫恿美尊追求自我,結果兩人就吻來吻去,結束這一回合。

這集看到了真情流露的旺太郎,但他居然下集就要死了??而且下集會讓時間從頭來過的居然換成尊氏??

然後吉他男到底是什麼身分?怎麼好像很懂發生在宰子身上的事?

下集好謎阿,想趕快看到。

 

2/13第六集

旺太郎為了查遊輪事件的真相,找了全劇唯一的偵探大叔幫他調查,偵探大叔查到當時為了隱瞞真相而做偽證的名單,還有旺太郎爸爸現在的躲藏地-香港。

旺太郎到了香港,但沒找到爸爸的蹤跡,他轉而找長谷部,要他幫忙找出錄影帶備份(因為長谷部家是遊輪公司)。

沒想到七天後長谷部居然過世了!為了找出錄影帶旺太郎又吻回過去,但不論他回到過去幾次長谷部都無法活命。

而另一邊吉他男跟宰子說重複回到同一個時間點會很危險!

聽信吉他男的宰子拒絕旺太郎再一次的求吻,但在聊天途中由宰子保管的光太的鞋子被旺太郎發現了!

我本來以為這會是個美好的重逢,但沒想到反而讓旺太郎想起痛苦的過去。

在看這集以前我不覺得當年的船難可以成為他渣的理由,看了這集後雖然可以體會他為了錢而拋棄自我,但我還是不覺得那足以成為他踐踏愛情的原因。

旺太郎要宰子為光太贖罪,所以他吻了宰子。這裡看了讓人好難過。

兩人回到了過去,這次旺太郎從前幾次的穿越中推理出長谷部真正的死亡地點和死因,

他成功救了長谷部一命,但宰子卻再也吻不醒他了……真的好感傷阿

不過宰子還是可以吻別人吧?把長谷部抓來吻也能回到過去不是?

上集說過讓時間倒轉的人會變成尊氏,但這集完全沒出現,可能下集才開始吧?

還有這週不知為何沒出致命的平行第六集@@

2/20致命的平行第六集

今天發現第六集了,但不知道是不是跟本篇隔太久,我有種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感覺。

這集跟以往不同,不是旺太郎死後的世界,而是尊氏改變了選擇的世界-如果尊氏去見了長谷部會怎樣?

他找長谷部商量,但長谷部不相信他說的任何話,所以他要長谷部打他,打了幾拳後一直在尊氏身邊當小跟班的布袋君跳出來阻止了。

跳出來阻止很正常,但他那宛如看著情人被打的眼神,還有心疼的從背後抱著尊氏的姿勢......我就知道您倆不單純阿!!

美尊走進來說的「你們在幹嘛?」,絕對指的是你們為什麼抱在一起?你為什麼搶了我的男人吧!!!

之後尊氏對美尊的告白,我只覺得突然又莫名阿!雖然是很感動,但好像不合時宜吧?

而且美尊居然答應了??我一方面可憐她老是被壞男人騙,一方面覺得這劇情轉的有點硬阿

然後在尊氏告白那段我關心的反而是布袋的心情阿,不過他表情沒什麼變化,是愛的人開心自己就開心的類型吧?

之後美尊就不理旺太郎了,而長谷部也拒絕幫助他,讓他一頭霧水的去找宰子幫忙。

兩人死後過幾天在尊氏與朋友的聚會上,因為朋友偶然間提到的的一句話,讓尊氏懷疑旺太郎是回到過去改變歷史,但隨即覺得自己的想法很荒謬。

 

2/22第七集

這齣劇真是越來越懸越來越謎了,想立刻看下一集阿!!

吉他男到底有什麼目的啦!!拿宰子的照片給尊氏究竟想幹嘛?

這集看到很多尊氏的反差魅力,旺太郎你再不出現男主角要被人搶走啦!!

不管是發狠的樣子、生氣的樣子、變態的樣子都很有魅力~~

在致命的平行中尊氏和布袋居然跑去當牛郎,雖然不算很適合,但也太帥了吧XD

還有個人的宣傳影片,讓人忍不住重播阿XD

不過雖然他很帥、有領導氣質,但還是撐不起社長大位,就不懂為什麼一票老前輩會覺得他很適合當社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