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愛目前看起來還是很像綠茶,但沒有明顯證據所以暫且不聊。

 

這集主要是龍斗在為月愛慶生,他帶月愛去喝各家珍奶,月愛很是開心。

雖然龍斗是經由月愛好友才知道月愛何時生日,但這不算是需要指責的地方。

主動詢問月愛好友月愛喜歡什麼這點就滿直接也滿微妙的,就像好友說的他應該自己問月愛阿。

不過還好兩人沒有一起去買禮物,這點就雷了。

 

總之龍斗按照月愛好友說的帶月愛去她喜歡的原宿,喝她喜歡的珍奶。

令人感動的是這家店是龍斗做了很多功課後才帶月愛來的,而且他是親自去喝,並不是單純看評價。

不過他如果在喝之前就先問月愛的喜好我覺得更好。

除了這份用心,龍斗想喜歡月愛喜歡的東西的心也很棒。

只不過從早喝珍奶到晚到底是什麼驚喜約會行程......

 

第四集

原來海愛是月愛的雙胞胎妹妹,真是令人驚訝!

她因為忌妒姐姐所以想毀了姐姐,那些有關月愛的不實言論就是她散佈的。

雖然行為很過分但可以理解她的想法。

龍斗也抱持同樣的想法,只不過龍斗你跟人家說總有一天一定也會有人喜歡你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人家又沒有喜歡你,怎麼講的好像人家沒你不可?

隔天龍斗很擔心認愛的自己會被同學投以異樣眼光,但沒想到跟平常沒兩樣。

怎麼可能沒兩樣阿!!!不管男女一定都會指指點點好嗎?

 

總之兩人之後就開始公開放閃,不過這沒什麼好說的。

就在我打算棄番不看的時候冒出了黑化的海愛,讓我對後續產生一點興趣,但預告幾乎沒出現海愛,讓人滿失望的。

 

看到第四集有種越看越沒勁的感覺,整體來說劇情沒有什麼內容,再加上是男生視角,所以我還是不能體會月愛喜歡龍斗的理由是什麼?

雖然出現了第三者,讓劇情有了一些刺激,但龍斗有好到讓這兩人去爭嗎?我還是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