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不運3-1.png

看完第四集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決定不看了。

這集是在跟「不變」打鬥,目的是爭一個加入組織的席位。

因為男女主角有兩個人必須要有兩個位子才行。

不過明白歸明白,在看的過程中我還是有種「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的感覺。

 

看完第一集後我遲遲未點開第二集,因為對後續沒太大期待,不過二三兩集還滿有趣的,但連我自己都不明白好看的點在哪。

總之抱著這樣的心態點開第四集,卻越看心情越沉重。

彼此明明是老朋友卻要爭個你死我活,彼此明明也沒恩怨卻因為「我想加入超能力組織避免被追殺」而戰鬥......

即使整個過程中不時有搞笑、撩人(?)的片段,還是無法改變這種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