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2.png

本集劇情節奏緊湊,人物心境描寫得當。惡有惡報,天理昭彰。

 

奈奈江死亡一事讓五位好友再相聚,優美丈夫表示她不是意外就是自殺。

我很疑惑他怎麼會知道那麼多,而在下集預告就點出奈奈江死前和優美在一起。

跟我之前猜的一樣,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奈奈江的死是否和優美有關。

另外優美似乎有外遇,但有這樣變態的丈夫和不把她當人看的家庭會做出這種事也不奇怪。

 

望緒在等紅綠燈途中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差點出事,嚇得她趕緊招集老同學商量。

在討論中優美表示會不會跟中野幸有關,但這時玲子不自然地把話題結束,優美也趕緊下線。

事後望緒的後輩因為拿走了望緒的傘而被受傷,更證實了有人想攻擊望緒。

玲子持續調查發現這一切很可能都和雨宮有關,得知的望緒大膽的直接質問雨宮,但雨宮也做出了澄清。

包括花花公子的負面傳聞在內,他都做出了完美的解釋。

雖然他講的好像真的,我也一度被他誠懇地眼神吸引,但我不知為何還是覺得他很可疑。

 

回家後望緒看著日記想著雨宮,無意間發現中野幸當年是因為家裡發生火災而轉學,隨後她打電話給稜,但稜也只是敷衍她。

等鏡頭拉遠,可以看到稜也在查當年的火災,而再拉得更遠會發現稜正在望緒家外,目前看來應該是在保護她。

畢竟從之前的互動感覺不出他想加害望緒。

(稜不被青梅竹馬的望緒當男人看的反應實在是很有趣XD)

 

而從望緒不記得中野幸的反應看來,當年的事件應該和她無關,但她為何會屢屢遭到攻擊目前還不解。

從上集看來她很像是失憶了,但看了這集又覺得她應該只是單純忘記了,都已經是十五年前的事了,會不記得同學轉學的原因也很合理。如果關係不親近的話更是不會在意。

而且根據我以往看日劇的印象,日本學校好像一年就會重新分班一次,所以會出現忘記曾和誰同班的事也算正常。

話說在看到六人昔日的合照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照片是誰拍的?是不是中野幸?是又代表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