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目前我覺得這部的工作和愛情的比重蠻失衡的,雖然整體節奏還算流暢,但感覺比較像在看職場劇而不是愛情劇。

 

奈未和潤之介一起去見姐姐麗子,明明破綻百出姐姐卻相信了。奈未的表現好笑卻不到位,沒有前季的波瑠那樣自然。

其實我搞不太懂她是真的相信還是假的相信,感覺按照她的聰明才智應該看的出來,但她明明看的出來卻還叫奈未去和喜愛劍玉的漫畫家談合作不會太冒險嗎?

讓人驚喜的是漫畫家是由聲優花江夏樹飾演的,但看了之後我認為花江還是好好配音就好,演技太僵硬了...

說謊被發現後奈未居然又跑去嗆主編,我真心崇拜她的大膽無畏

在她憤而離去時主編說了一句一針見血讓人無法反駁的金句:你說你想做個普通人,卻一直都在逃避努力,嘴上一直說著普通,不如先做好一個普通人的責任吧?

雖然我還是覺得大家對普通的看法應該不同,雖然我覺得女主角其實有努力了,但聽在我耳裡真是重重一擊,值得反思。

靠著苦練劍玉奈未成功博的漫畫家歡心也得到了廣告商的支持,一切真是可喜可賀,奈位和我也稍稍成長了一點。

說個題外話,奈未初來東京應該只是個租屋一族吧?但她住的也太好了吧?打雜可以賺這麼多?

1.png

2.png

附帶一提,她綁馬尾看起來比較認真呢~

 

 

主編哲學1-要是你能給我廣告費我也能向你下跪。

主編哲學2-要是你沒有利用價值你就是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