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吉高由里子和北村匠海主演的戀愛劇。雖然兩人是否有CP感還有待商榷,但因為有吉高我還是看了。

結果前15分鐘看得我一臉莫名其妙,不過後面就有比較流暢了。

部分劇情採男女兩人角度描寫,劇情一開始是男女主角兩人初次相見,男方不明所以的吻了女方,然後兩人吻一次還不夠在女方推開男方後又再吻了一次。(這裡是男生角度,但沒有男生的心聲)

接著演到女主角雪宮鈴的職場,她在鄉下醫院當婦產科醫生,閒暇之餘去露營遇到了男主角柊一星,然後發生了前面的那些事,不過等她再次醒過來後卻被告知喝醉吐了,是一星幫她清理的。

而鈴再次與一星相遇是在鈴媽媽的葬禮上,這裡也採取了兩個視角。

藉此引出了一星是個遺物整理師,是個聽障者的身分。

 

而後面還有兩個令人尷尬不解的橋段,一個是鈴拿圍巾要還一星時沒碰到他,碰到他們社長,結果社長不知道哪裡看出來,一副這兩個人有一腿的反應,讓人有種很硬來的感覺。

另一個是鈴拿圍巾給一星時,對他嗆聲他的吻功也不怎麼樣,然後兩人相視而笑。

ㄟ不是,被強吻鈴你是真的覺得沒關係喔?

 

不過撇開這部分的劇情,單看兩人職場的話都有給我一些體悟與感動(還讓我看到哭),角色之間的互動也很有趣。

我覺得最亮眼的是這次藤岡靛飾演的角色,一名45歲新人醫師佐佐木。

第一次看他演這種跟霸氣八竿子打不著的角色,意外的覺得很適合。

而吉高跟北村兩人也都把各自的角色詮釋得很好,但戀愛感嘛,目前是還沒有感覺。

另外我不太明白聽障者這個設定的必要性。

兩人分別站在人生的起點與終點,又是差十歲的姊弟戀,這樣的設定就很有發揮空間了,不知道不讓北村講話的理由在哪?

話說最近日劇也太多戀愛劇是與身障者有關了吧@@

 

整體來說先不講那令人困惑的劇情,看在演員的份上還是會讓人想看下去,

而且音樂的搭配也很得宜,加上各種美如畫的景色,其實還滿療癒的。

 

追看指數:(滿分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