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集看下來我覺得還不錯,但看了下集預告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主角響在與女友求婚前夕意外被困在崩塌的隧道中,逃出來後卻看到宛如空城的景象,以及一群攻擊人的喪屍....

響一邊逃難一邊循線找到了生存者基地,那裡有他的老同學、警察、還有同一棟公寓的人們。

大家一邊扶持一邊走到了避難所,沒想到那裡的人全都被感染了......

經過一番打鬥後大家順利逃出生天,過程驚險又緊張。

後來在躲藏時從廣播中傳出響的女友來美的聲音,原來在附近也有其他生存者。

 

第二集響出發去找人,卻只見到一輛空車,原來他們已經早一步被自衛隊救走了。

但他們在前往基地途中出了車禍,車上醫療人員立刻為傷者進行手術。我滿意外一群人會為了一個受傷的人而停下來動手術的,是為了跟另一邊見死不救做對比嗎?

響這邊因為有人被活屍咬傷所以吸引了更多活屍前來,這時大家為了該犧牲還是該救人陷入了爭執。

大部分人都站在犧牲那邊,只有響堅持把傷者帶在身邊。是很王道的主角思維。

當響與宇和島獨處時說的那番話讓我想到了現在的疫情......

再怎麼樣了解死亡的人也會怕死,也想活下去,為什麼因為幫不上忙就該死,他並沒有做錯什麼阿QQ

而當活屍們掙脫束縛紛紛向活人們攻擊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這群爺爺奶奶身體也太健朗了吧XD

一群人跑超快的耶!!!病毒是有含興奮劑嗎?

而當大家快跑出去時,響和宇和島卻跌倒了,這時宇和島決定讓犧牲自己拯救大家。

宇和島自己關上門那一刻看得我淚目,在最後一刻我(宇和島)是有用的人了!

而後一群人坐上車出發前往基地,就在我覺得兩人終於能見面時本鄉警察卻莫名其妙被殺死,留下錯愕的大家和我......

 

在現在的劇情結束後有一段男女主角過去的戀愛劇情似乎是固定橋段,前集看了感人浪漫,這集我只覺得情緒跟不上。

我明白這段的涵義但接在有人死得莫名其妙的劇情後面我實在是沒辦法投入劇情,我只想趕快看後續,希望能給我一個能接受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