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豪1.png

對這部我好像有很大的誤會,我原本以為是文豪野犬(文豪Stray Dogs)的系列作,但查了之後發現其實是女性向遊戲改編的動畫。

話說我前幾天下載的遊戲其實也是文豪野犬的系列作,結果跟這部也完全無關呢

所以剛開始看時我完全不知道在看什麼,但慢慢看下去會發現還算有趣,喜歡書的人應該會很有感(吧?)

文豪1-2.png

第一集

這部的片頭是我近期看過最用心的,畫面很精美。

開頭突然演起了<跑吧,美樂斯>的情節,而就在主角想放棄時跑出了一個人幫助他。

但快到尾聲時劇情突變,信任的情節變成背叛,原來一切都是有人從中作梗,想毀了故事!

於是為了保護故事主角(就是作者)展開了戰鬥。

文豪1-3.png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我想後面的集數應該也都是相似的內容,但選用的故事我是否聽過就是個大問題了,如果沒聽過應該很難投入,話說後期有很多文豪我不認識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