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12.png

身為瑠衣派看到瑠衣在最後又再度主動出擊真是令人無比興奮

家10-1.png

以下分集訴說心得。

五~六集出現了兩個新女角,我以為她們兩人也會來搶男主,結果沒有。

綠川飾演的桐谷老師也在這時候出現,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太好,當老師的叫學生體驗接吻甘丟??

家10-2.png

而到了第七集夏生和陽菜突然跑到了海邊,毫無預期的展開真是令我措手不及,在海邊陽菜明確跟夏生說因為她們是家人所以不能在一起。

但後面他們還是在一起了…………………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發展

不能接受不是因為師生戀也不是因為姐弟戀更不是因為我是瑠衣派,而是因為陽菜實在太矯情了。

明明知道自己的妹妹喜歡夏生,卻背著她跟夏生暗通款曲,這是什麼樣的姐姐?

所以最後得到這樣的下場也只是罪有應得罷了

家1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