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png

會知道這部是因為漫畫,但我沒看過漫畫,只停留在感興趣的階段。

很幸運的之後改編成了動畫,讓我能欣賞到這部作品。

實際看了之後覺得內容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理3.png

內容是說兩個理科生彼此喜歡,但因為喜歡的感情太不明確所以他們決定做實驗,在實驗的過程中引發了不少愚蠢、浪漫又搞笑的情節。

我原本對這樣的內容還滿感興趣的,但劇情中艱澀的理科知識我幾乎看不懂,雖然有隻熊會出來講解,但只會有種情緒被打斷的感覺。

所以我看了三分之二就看不下去了,隔了很久才硬著頭皮追完。

還好結局還算甜膩,也不枉費我看到最後一刻了。

理6.png

9-1.png

喜歡這對,好笑又甜。

1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