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選了一部愛情喜劇,

這部的戀愛節奏有夠快的,

快到我覺得一切都好莫名其妙XD

 

女主角櫻庭潤子(石原里美 飾)是個英文補習班的老師,

夢想是去紐約,喜歡吃螃蟹,很受男人歡迎不過目前還不想結婚。

說到她有多受歡迎呢?

補習班總經理清宮真言(田中圭 飾)、學生三嶋聰(古川雄輝 飾)、老師木村亞瑟(速水茂虎道 飾)、和尚星川高嶺(山下智久 飾)都愛她。

說到石原里美,我一直以為她是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女主角,後來越看越覺得不像,我印象中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女主角更可愛的啊~

但是真的是她耶!為什麼會感覺不一樣呢?不過越看越覺得她好看,而且很像林依晨。

男主角星川高嶺是一名和尚,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跟女主角只見過一次面就打算要娶她……

女主角拒絕就一直纏著她,還到女主角的學校去報名上課,可是他其實是東大畢業生。

學歷高、身高高、顏值高,簡介說他高收入,但我目前還看不出來,當和尚會很有錢嗎?(事後證明他真的很有錢)

日本真是個奇妙的國家,和尚可以蓄髮還可以結婚,但什麼叫做配得上寺廟的女性啊?

一切都來得太快了,超不像第一集的……

要不是最後的監禁我會以為這是最後一集!

下一集~什麼啊,居然被監禁!

荒謬、好荒謬、真是太荒謬了!

如果我是女主角一定會想說自己到底做錯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

因為不能沒有你~所以監禁!

不過沒有一晚就回家了。好吧,原諒你。

但女主角要考試,卻叫她來寺廟做新娘修行!

女主角越做越好,這時冒出男主角的相親對象足利香織(吉本實憂 飾)也一起來做新娘修行。

這位相親對象我覺得她好面熟忘了在哪看過她。(後來發現只是錯覺)

她樣樣都表現的很好,有氣質有禮貌,不知道她受的是什麼教育,怎麼這麼心甘情願做這些事。

總之男主角的奶奶就是比較愛她,確實她很厲害,但女主角為什麼要給你打分數為什麼要討好你啊??

最後新娘修行七天結束了,女主角很強都撐過去了,當天考試也勝卷在握。但最後卻不合格……

女主角很傷心,按定律男主角就是很閒能夠買鞋子來安慰她,還第一次說了喜歡她。

在女主角位於寺廟的小房間裡讓她大吃特吃,不用在意聲音!

一切看似美好,在女主角要搬回家前,男主角告訴她妳不合格都是因為我的命令!

女主角「登愣!」我也「登愣!」

又是一個驚訝的結尾。 

 

女主角的企業菁英學生三嶋也喜歡她(他是女主角大學同學),

在上一集女主角生日她卻很衰的被一群老太婆陰了,

必須要去深山道歉,因為跌倒沒坐到公車。

我不確定電話是三嶋打的還是女主角打的,

反正就是在女主角很傷心難過的時候,他說他很忙要取消今天的生日約會。

雖然最後他有去補習班找女主角,但早就來不及了。現在出局一個。(好機會自己不把握)

其實我一直以為總經理會來的,不過因為他不是男主角,所以來的不是他,

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那的男主角,不過在女主角搭車前往時,有無畫面只有聲音的男女對話,

是在講女主角去的地方是哪多遠等等,如果那是男主角的聲音就算合理。

反正不管多不合理球都會做給男主角的,不信請看以下例子二。

有天女主角的妹妹寧寧來到她上班的補習班,跟她的學生認識了。

這兩個學生約她妹去派對,卻不好好約地點碰面,害她被色狼帶走,同一時間因為有人報密說女主角跟和尚同居所以三嶋來補習班找女主角。

其實也沒講什麼,後來女主角接到電話說她妹出事了,她就一個人去救她了,當然男主角看見了。

可以不要製造如此刻意、巧合的英雄救美嗎?

下一集~女主角快去祭改吧!

這回馬槍真是太強了!

女主角知道自己不合格都是因為男主角後,很生氣,都不理他。

直到總經理告訴她,其實女主角不合格不是男主角的命令,

而是男主角奶奶的命令。(看過有人說讓女主角去紐約她就不會跟男主角勾勾纏啦,很有道理!)

其實男主角私下做了很多,希望紐約總部能再考試一次,但木已成舟,無法改變。

後來男主角因為女主角說不要他再出現在自己面前而決定出家,

喔不是,他已經是和尚了,是隱居山林。

小和尚跟其他和尚來找女主角希望她能勸勸男主角,

男主角跟女主角說他是想支持女主角去實現夢想的,

但是當知道女主角不合格時自己居然湧起了很開心這樣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心情,

他覺得這樣也算同罪。

女主角最後說不要男主角隨便消失在她面前,男主角就留下來了。

奇怪了出現在你面前跟不出現都你在說!

不過如果女主角去紐約男主角歸隱山林了劇也不用演了。

男主角聽了亞瑟老師的話,誇獎了女主角可愛,還抱她,想吻她時被女主角拒絕了XD

女主角帶著男主角回去參加萬聖節派對,

男主角突然說要問大家家裡地址,女主角跟我都覺得很疑惑,結果他是想寄喜帖給他們。

先生,還早好嘛!

女主角跟他說我們先從朋友做起吧~

然後她教的一個女同學突然說要跟她告白,小妹妹我早就覺得你怪怪的了!

話還沒說完,女主角就被三嶋拉去一邊強吻了!

這集發現原來百繪老師的秘密是她是腐女。

這裡我喜歡亞瑟老師說的一句話:要是喜歡我會不擇手段得手的(大概)

喜歡就去追嘛!不過過猶不及都不是好事,太花癡或是太拘謹都讓人討厭。

下一集~被三嶋強吻後兩人的關係會?(這裡的兩人是指三嶋跟女主角)

女主角被強吻後,跟三嶋之間的關係沒有什麼變化,

反倒是看到這一幕的人內心動搖了......

上一集想跟女主角告白的女學生,

居然是個男孩子!!我還以為她只是蕾絲邊!

女主角一進去他住的房間,他就開始脫假髮脫衣服,慢慢逼近女主角,

看起來好像要對女主角怎樣,但等男主角來救人,應門的卻是女主角?

那位同學縮著身體在哭,雖然我也不是希望女主角發生什麼事,

但就這樣什麼也沒發生喔?!最後老師安慰學生說你是我重要的學生。完。

好多橋段都雷聲大雨點小啊......

男主角聽到女主角爸媽因為過夜有了女主角,他就在寺廟安排住宿活動。

女主角當然不想參加,但男主角是有關係的,女主角逼不得已只好去了。

她還帶了百繪老師跟亞瑟老師一起去,四人一起修行吃飯玩樂睡覺,就這樣過了一天~

之後男主角因為凡事親力親為所以病倒了,女主角知道後就到寺廟去看他。

因為愛的力量所以男主角感冒一天就好了(扯)

後幾分鐘三個追求者同時(大概)打電話給女主角,到底女主角接到誰的電話呢?

接著三位開始走了起來,最後見到女主角的……我以為就是男主角了啦~

結果是總經理啊!!他要女主角跟她去紐約。表白吧總經理!

真心覺得要不是男主角長得帥,按照他這種纏人的程度跟作為,女主角去報警我不意外。

下一集~女主角的選擇?

女主角因為總經理邀她一起去紐約所以很開心,

同時男主角的攻勢也沒停過,上集女主角隨口答應了約會邀約,

男主角很認真的去規劃約會內容,雖然女主角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她想去紐約,想跟崇拜的總經理一起去紐約。

約會當天,她無法去,因為要幫高層的人帶小孩,

結束後又跟總經理回他家去慶祝,但在他家發現總經理跟一位外國女孩的結婚照和戒指!?

女主角難過的跑了,她最後還是去了約會場地,男主角當然還在等她(以他這種單純耿直個性來說不意外)

我知道他很愛女主角,也不是說女主角不好,但就是看不出來女主角哪裡讓他愛的這麼深……

女主角說她不想回家,於是兩人就到飯店去了……

下一集~女主角跟男主角關係的突破?

在床上,男主角問女主角喜歡自己嗎?女主角答不出來。男主角就說我會等到你喜歡我的時候(才吻)。

看起來是很紳士,但是你不是第二次跟女主角見面就要娶她了嘛……

然後可以不要一天到晚闖女主角的家嗎?還有女主角的家人可以不要比女主角還愛男主角嗎?

男主角原來不是個戀愛木頭啊,上大學時一年換一個女朋友真是厲害。(後來發現他是不懂拒絕)

男主角做事很認真我明白,但做一個人的法事就要深深去了解他這點,會不會太累?

要講話就講清楚,除了男主角每個人都吞吞吐吐看了很累。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看這種男主角穩贏的劇,

就算設計再多對手,不管多不合理的情況幸運之神還是站在男主角那裡,

那這樣有什麼意義?倒不如像〈有喜歡的人〉那樣單純點,一個男主角一個情敵,一個女主角一個情敵。

而且他們也都有攻勢,不像這齣製造三個喜歡女主角的人,卻沒有一個是男主角的對手。

看來這年頭大家都要學男主角當個跟蹤狂才會贏就對了!(我說說而已大家不要真的做)

三個人都只會看著女主角跟男主角關係好然後落寞、落寞、再落寞……

下一集~男主角的弟弟回來了(也是位帥哥)~

昨天才牽男主角手,

好笑的是今天女主角就開始催眠自己並不愛男主角,

牽手只是氣氛所致,但男主角卻把這當作女主角要跟他結婚了XD

男主角的弟弟受到奶奶的命令回來破壞男主角跟女主角,

只要他成功就能成為住持。

他原本很有幹勁,後來居然為哥哥跑去跟奶奶求情?

不過我就知道他沒這麼容易放棄,如果男主角的弟弟這麼快就放棄,劇就不好看了。

至於那位男主角的相親對象也不用當好人了啦!人家又不選你~

女主角跟總經理說自己不會再逃避了,要靠自己的力量去紐約,結果總經理的秘密還是沒說……

旁人知道只有女主角一個人不知道……

最後女主角愛上男主角了!

下一集~誰住院了?

其實誰住院一點都不重要,只是爸爸痔瘡發作而已。

男主角什麼都要做紀念日,真可愛。

但這集是親親連發嗎?

除了男女主角,姐弟戀吻了(蜂屋跟雅子),雙師戀也吻了(百繪跟亞瑟),寺廟戀也吻了(天音跟香織,其實他們不算戀啦)!

全部都是強吻,全部都讓人無感,雖然無感但一次看到那麼多對kiss,感覺也是挺奇妙的。

不過現在是把女主角的心當什麼啊!!

不愛男主角時大家都在湊合他們,愛男主角時大家都要拆散他們!

然後我好像突然明白我愛鄰司而不愛修的原因了,(對,我離題了。看不懂的就跳過吧)

這對寺廟兄弟讓我懂了,哥哥一樣都是受到周遭人喜愛,弟弟覺得被遺棄,所以他要當壞人。大家也把他當壞人......

雖然哥哥很好但弟弟更讓我心疼,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下一集~女主角的婚前考驗~絕對不會分開的不用做嚇人的預告了

女主角辭掉工作,放棄夢想,決定認真當寺廟的新娘。

但不管怎麼做都不合男主角奶奶的喜好,因為她討厭她,所以不管女主角怎麼做奶奶都不滿意。

男主角的弟弟找了一堆人來拆房子,他說哥哥很任性,女人跟寺廟都要,有想過女主角的心情嗎?

因為他這麼說所以男主角就跑去跟女主角說我對你很失望所以我們分開吧!

女主角傷心難過走到了ELA……

對了所以弟弟去女主角家探聽女主角的事所圖為何啊?

下一集~大結局~絕對是美好結局的~

男主角決定跟相親對象結婚。(請不要多害一個人,不相愛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女主角的朋友們為了兩人的複合想了辦法,但最後還是無法成功。

女主角在爸爸的計程車上傷心訴苦那段讓人看了心酸酸的。

她決定要去紐約,認真準備考試最後也順利通過了。

在出發前一天,也是男主角要和相親對象結婚前一天,

因為男主角之前寫了感謝信給大家,這個大家就是除了女主角之外的人,

所以這些人來寺廟希望女主角跟男主角能復合。

男主角的相親對象不知道看到這幕有什麼感覺,

反正她就跟男主角說,她受夠他們的情侶吵架了,

她要去找個愛自己的人!很讚!

大家都支持著男女主角的戀情,連最難纏的男主角奶奶都臣服了~

她說她會討厭女主角是因為男主角媽媽的關係,

男主角媽媽也是個不適應寺廟生活的人,

有一天離廟,男主角爸爸去接她,結果兩人發生車禍……

最後男主角的奶奶說她同意女主角跟男主角結婚但不同意她做寺廟的新娘。

我不懂兩者間的差別。

然後女主角就開始日劇最愛的跑跑跑~去追男人了~

亞瑟老師跟百繪老師順利交往,還有類似結婚的發言。

蜂屋同學拿結婚證書跟雅子求婚。(這不會太快了嗎?先生你未成年耶!)

女主角家人在家跟商店街的人一起過聖誕節,喔還有變回男兒身的由希。

三嶋一個人去紐約。當然總經理也是。

天音被寺裡的人接納一起過聖誕節。(話說寺廟也過聖誕節?)

女主角終於跑到寺廟了,廟前廣場有一顆大大的聖誕樹,還有滿地的燈光,

超美的,不過最美的是男主角認真準備的心。(男主角第一次穿西裝示人呢)

兩人在聖誕樹前互訴情衷,最後在下著雪的情境下擁吻~

她們之前都沒吻成功,終於成功讓人很感動~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最後還有男主角要女主角在去紐約前辦結婚登記的橋段,

不過男主角一直找不到家傳印章,導致女主角快趕不上飛機。最後也有笑點挺可愛的~

完。

這部的配對很新穎,和尚與英文老師。

笑點很多,劇情不會很老梗但是巧合還是太多了。

而且甘草人物多到有點煩,有些人根本就沒必要,雖然並不會讓人有拖戲感。

但可以更緊湊更專心寫男女主角的部份就好。

除了男女主角外,身為腐女的百繪老師跟情場高手的亞瑟老師,這種反差配也很有趣。

我很討厭蜂屋跟雅子這對,之前雅子一直耍花癡纏著三嶋就讓人很討厭了,

現在又搞姐弟戀,而且男生還是未成年耶!

最後我還是很想知道由希做這種打扮的原因……是比較好接近女孩子嗎?

很有氣氛的主題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gOjtq440oback number -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