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png

《家政夫三田園》已經來到第三季,不知道前兩季的戲迷有什麼感想,對從第三季才開始看的我來說,這部表現只能說平平而已,並沒有想續追的衝動,除非下季的陣容夠吸引。

說到陣容,我一開始就是因為川榮李奈、伊野尾慧而看的,但她們的表現,喔不,應該說編劇給她們的表現空間太少,完全看不出她們的必要性跟重要性。

其實他們的表現不差,但並沒有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感覺就只是在一旁抬轎的觀眾。

其他事務所的人就不用說了,根本不懂她們存在的意義。

比較有可看性的只有每集的客人家庭。第六集是一般家庭,主要探討的是父親的存在意義,劇情很溫馨,但兒子喜歡三田園的反轉太不合理,就算他第一眼看上的是三田園,但告白的明明是小萌!

第七集是體育國手的家,他是個風流的人但老婆卻始終相信他,還以為老婆肚量很大,但在看到丈夫高額保險金的保單時就知道一切不單純!這個女人太可怕了!

三田園明明發現真相卻沒有作為,我對這個結果無法接受!

第八集做為最後一集卻是全劇最無聊的一集,只有最後幾分鐘有亮點。

之所以覺得最無聊我想是因為偶像的世界離我太遠,粉絲是用錢買來得也很荒謬,即使最後圓回來也沒有感動的感覺。

 

雖然前面抱怨了一大堆,但觀影感受還是不錯的,在看的過程帶給我不少歡樂,還能學到家事小秘訣,雖然看完一個也沒記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