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跳過第八集。

在第九集中四宮用盡心機希望會長和她一起坐車回家,最後卻賠了夫人又折兵,沒堵到會長就算了自己還感冒。

後來三人決定以玩遊戲決定探病者,最後當然是會長出線。

我原本以為不會有探病過程,沒想到不只有還非常臉紅心跳(?),但主要都是在語言方面啦。

其實我覺得這樣有點太過了,不過仔細想想或許這樣很自然,高中生對那種事應該已經懂不少了吧?

 

到了第十集兩人因為共睡一晚讓彼此之間非常尷尬,因此分別去找人諮詢,沒錯又是諮詢,會長找石上,四宮找……誰不重要(其實是我不記得她的名字)。

10-1.png

10-2.png

石上非常有GUTS,但你知道真相你就不會說這些了(笑)

10-3.png

說的話也非常有道理,話說你為什麼這麼了解女生?

10-4.png

總之被開導過的兩人說開了就沒事了~

 

然後大家開始討論暑假的安排,跟平常一樣兩人想跟對方一起過但都說不出口,這時會計跟書記就是關鍵了。

書記自己拋棄眾人安排了一堆活動,卻不准眾人拋棄她去看煙火。

石上反擊讓書記哭著跑走,就在他以為自己做錯時,得到了四宮和會長的安慰,第一次做對事阿(咦?)

 

接著第十一集暑假開始了,書紀安排了一連串的旅遊過的不亦樂乎,而會長和四宮彼此僵持不下想見對方又不想(敢?)約,白白浪費了一整個暑假,何必呢?

這集中卡了一段書記吃拉麵,風格實在是差太多,我不予置評……

 

到了最後一集終於要去看煙火了,但四宮卻被管家制止,讓她難過到不行,好在她身邊還有心腹,只不過千方百計到了會場煙火卻放完了……

於是四宮又哭了,神根本不存在阿~突然間會長出現,一連串快速的行動,帶著眾人去其他地方看煙火,目的達成可喜可賀

 

看完後我想說……

有第二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