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ng

本來在看前我對這部期待值很高,因為看簡介似乎很有趣,但實際看了第一集後卻讓我失望透頂差點棄番。

說是這麼說但我現在已經忘了當時的原因,我只記得要不是第三個故事好笑到不行分數也不會被拉回來。

而在猶豫著心得要怎麼寫時默默的看到了一半的集數,石上會計都出來了阿

他一出來就深深吸引住我,沒有他的單元我都覺得很落寞。

在第六集中,他才初登場就說要辭職,令人嚇了一大跳

而導致他想辭職的罪魁禍首就是副會長四宮,因為她有時會用殺人目光瞪著他,讓他感到生命受到了威脅(真是可憐的孩子)。

好笑(?)的是下個單元的心理測驗居然測出他喜歡四宮,讓他害怕的早退(這孩子會早衰也不奇怪阿)

再下個單元他因為用太直接(?)的方式稱讚藤原書記而使她反感的說出「好噁心阿」,讓他心靈受挫到想死(笑)←咦?

不過我覺得藤原書記不是會說出「你好噁心阿」這種話的人耶!是我不夠了解她嗎?

然後石上說的話其實是在誇獎吧?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結果只寫了第六集心得)

 

2/27第七集心得

這集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集了,因為又是戀愛諮詢阿(爆笑),而且對象還是同一個人!

我很喜歡第一次的戀愛諮詢,內容太爆笑了,會長的腦太特別了XD

但後來的四宮戀愛諮詢篇(我自己取的)和這集的內容都達不到那時的分數,也許是膩了?

第二篇石上出現了,但我總感覺不管是聲音還是個性都跟上集有差別,是不是我太不了解他了?

第三篇前半段有點無聊,我不懂聽到JJ會想笑是什麼概念,但後面會長害羞罵兩人癡女,跟石上在外偷聽誤會裡頭發生的事等等,這些都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