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工作是自己一個人能完成的。

 

看過上集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集依然若無其事講著開頭的白衣女子(中的媽媽),不過她在這集中並沒有什麼新表現就是了。

這集的主角是上野,與家人關係不算太好,在公司職位升不上去又老是倚老賣老,整天說自己的當年勇。

雖然我跟他年齡、經歷、個性差很多,但對他的心境還滿感同身受的,因此我對這集評價還滿高的。

但被占卜後的上野反差之大令人感到突兀,不管是對女兒說的話還是後來對下屬說的話,變化大到宛如換一個人!

不過大家圍著上野一起期待他女兒的簡訊那段還滿有趣的,田端的吐槽和不合時宜的簡訊也增添了不少笑果。

最後慣例的丟東西環節,上野把象徵他當年勇的東西都丟了,有需要這麼極端嗎?

 

ataru.png

這集的開頭中把眼睛縮小了,本來以為後面會有解釋但是沒有,是我沒看出來還是其實沒有意義呢?

在看這集占卜時,我突然很疑惑,這是中的初次工作吧?為什麼她能以一副很囂張的姿態說出很厲害的話呢?

 

搞笑-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