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輕小說改編,以博多為舞台,圍繞著殺手的故事。

我沒看過小說,也不打算去看,因為聽說內容更腐。

我不太喜歡那種假借一般向之名行真BL向之實的作品,因為這樣根本避不掉阿!

可能有人會說那只是你自己的問題,確實聽說在腐女的眼睛裡看什麼都是腐的,但這部雙男主角之間的互動之曖昧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不管是彈幕還是微量的心得文通通都是這方面的發言,這代表不是我眼睛業障重吧?

在查資料時偶然看到了對安田監督(動畫監督)的訪問,我滿喜歡他對兩人(馬場和林)關係的解讀。

他說兩人就像是孤獨的野貓和無法對野貓置之不理的主人。

我覺得他形容得非常貼切,動畫中兩人確實給人這種感覺!

 

在看這部時我有時會出現憐憫心,像是最後一集時我會希望林不要殺了緋狼,像是第四集時會希望馬場不要殺了宗芳和紫乃,

像是第八集時希望馬場不要殺了花江夏樹配的那位駭客等等。

阿,對駭客的心態是有點不一樣啦,純粹有點聲優取向。

其實我也說不上那算不算憐憫心,大概是因為我某種程度上也不喜歡有人死掉的內容,所以看到沒必要死的人被殺了就會覺得不太舒服吧?

 

來介紹一下角色們~

馬場善治(CV:小野大輔)-表面上是偵探,同時也是殺手。但這是因為他接到的委託剛好都是相關業務,而不知不覺有了「專殺殺手的殺手」稱號。喜歡明太子和棒球。

林憲明(CV:梶裕貴)-喜歡穿女裝。會說流利日文的中國人,本名叫林貓梅。小時因家窮自己把自己賣掉,之後接受了殘酷的殺人訓練,因而認識緋狼。是個身世非常淒慘的孩子。

有時會利用自己女性化的外表去殺人,但明明聲音一出就破功啦!居然還能騙得了人!每次都覺得很奇妙。

齊藤(CV:小林裕介)-過去曾是殺人公司的職員。運氣很差,常替人背黑鍋。

榎田(CV:小野賢章)-以網咖為家的優秀駭客。某議員的兒子。

動畫有兩集以他為主角。

有精彩的駭客對決。

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色,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劇情方面,節奏緊湊又流暢,常常一不留神就唱ED了!

裡頭的人物也都很有特色,大家的相處都很有趣。

是值得一看的本季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