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對今年冬番、冬劇的期待值有90分的話,那春番和春劇大概就只能得65~70分了。

不是說這季太難看,而是因為新接觸的番太多,沒看過的期待值自然不會太高,導致這次比較晚看。

不過沒有期待就代表沒有預設立場,這樣就不會太失望,反而還能增加娛樂度。

這次除了跨季番之外,另外選了9部新番來看,由於數量很多有一部分說不定會留到7月再看,不過那都到時候再說~

 

本季我最期待的動畫第一名就是這部由乙女遊戲改編的「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我沒玩過遊戲,但有看過玩家的心得,所以多少知道劇情內容。

雖然減少了部分觀看樂趣,但由自己親自去看感覺還是不同的,光是會動就不一樣了~~

對劇情有什麼感想我不記得了,這次會看主要是為了聲優!

這部的聲優非常豪華,主角配角都很厲害,所以衝著這個當然要來看一下囉~

天1.png

女主角久世鶇(CV:木村珠莉)是一名華族千金,為了守護日漸衰敗的家族決定政治聯姻。

但這時弟弟卻抱著一本書自殺!

後來從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超長的名字!)人員處得知,有種「稀有之物」會對讀者造成影響!

而因為對弟弟的事感到愧疚的鶇,突然變得能看到附著於「稀有之物」的火光,所以後來就名正言順的進入了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任職。

天2.png

雖然整體進展有點快速,不管是拜託的還是被拜託的都決定得太快,而且鶇的未婚夫居然輕易就答應婚姻延期,感覺很微妙阿(挑眉),但不拖泥帶水也是一件好事。

滿喜歡鶇勇敢接受命運的態度,看膩了那些一直想反抗命運的故事,覺得這樣的女孩加倍勇敢。

相比之下弟弟就任性多了,我懷疑他根本是個病嬌阿!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知道劇情才會有這種感覺,但我覺得動畫其實做得滿細膩的,

從表情和聲音就能看出說不定哪天姐弟會發展出不正常關係。(遊戲中好像就有一個這種BE)

天3.png

片頭曲很俏皮,大家都穿上禮服在跳舞,但太歡樂跟後面要播的劇情不太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pn7TJtvm0

片尾曲很色情(?),真不愧是原作R17的作品阿(笑)

而意外的是這是下野紘唱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r74LQLc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