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動畫開播兩周想看的也播了一些,來講講看了一兩集的心得。

幾集看下來除了續作外,大部分我有看的作品我都沒有太大的期待,唯一有期待感的目前只有忍之一時

忍之一時講述的是一名少年突然成為伊賀流接班人,因此打亂他的青春日常的故事。

雖然畫面是可見的窮,但劇情意外的認真(沉重),很好奇被打亂人生的男主角的後續發展。

不過現代科技+忍者的組合感覺起來還是蠻微妙的。

 

接著是因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養了魔王,這部畫風感覺很復古,而且劇情很跳躍,屬於那種沒特別期待但還會再觀望的作品。

另一部也屬於這分類的是書蟲公主,屬於戀愛番,因為木村看的,但劇情偏悶沒什麼共鳴,即使第二集放在那邊我還是沒有想看第二集的慾望。片尾曲不錯。

還有一部是呆萌酷男孩,是部十幾分鐘的療癒番,沒什麼重點,整體給人可愛可愛的感覺。

 

最後兩部不再看的是不道德公會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前者沒有劇情可言,雖然有有趣的地方,但看了兩集下來有種不知道這部動畫到底想幹嘛的感覺,而瑟瑟的地方則有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

後者第一集看完後有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看了兩集後覺得我消化不了這部的設定。

男主角的思維我無法理解,嚮往英雄然後學習英雄很厲害,但裝模作樣說謊的行為我就真的不懂了。

誤打誤撞說中現實的風格,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笑,所以並不會續看。

 

更/

戀愛flops--各方面都很有意思的作品!劇情超出我想像的有趣!出乎意料的看到很多變態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