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節奏也不太好。

大場面的那段一部分因為被劇透(我一度以為B一會在這時出現)一部分因為主角光環,所以就算涼介怎麼被虐我都沒有緊張的感覺,反而還覺得他被虐太少(<-喂)

然後這段明明應該要有危機感,結果卻在關鍵時刻放感覺滿歡樂的歌,整個很不合時宜。

不過最後的反轉很精采又很合理,我原本還想說錢袋有必要帶走嗎?吊飾為什麼要放在錢袋上?原來背後有著這樣的計畫。

 

上集以為殺葉子的兇手是佐井,結果其實還有幕後黑手,也是啦!這麼快就解答後面要播什麼呢?

這集是黑社會篇的結束,後續會怎麼發展很難想像。

看到目前覺得點跟點之間串聯的很不好,可能跟KKTV免費看廣告變多有關吧?情緒都會被切斷導致觀感不佳!

我很喜歡也滿感謝KKTV有這種可以免費看幾集的模式,讓人可以看幾集再決定要不要訂閱,不過既然有這樣的好策略就不要放廣告了阿,如果會造成一些營業壓力那你改成只給人看兩集或是把廣告放前面我也可以接受,放在中間真的很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