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png

說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來圓,這早已是老生常談的道理,因此當波瑠在開頭緩緩說出這段話時我只覺得「又來了」~

這次她飾演的是一個畏畏縮縮,別人叫她道歉就會道歉的不成氣候漫畫家,每次看她被欺負我都超想衝進劇裡打對方一巴掌!

這齣劇的人怎麼那麼喜歡叫人道歉阿!!

不過對我來說是個與以往不太一樣的角色,比起之前的強勢形象,這次的角色親民了不少。

 

她學生時期的暗戀對象則是由林遣都飾演,我一開始覺得他和波瑠滿不配的,甚至覺得他不帥,但整集看下來卻越看越有魅力,也真是奇妙。

而她的青梅竹馬則是由我剛從<Gossip#她想知道真正的○○>中認識的溝端淳平飾演(同月28日發現原來他早在天國與地獄出現過),在看此劇前我最好奇的就是他會是什麼形象。

阿稜在朋友中算是個開心果,因此常常可見他的笑容,跟總是皺著眉頭的根津很不一樣XD

一個陽光中不時會露出黑暗,一個頹廢中還懷著希望,目前看下來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

 

而女主角的女生朋友中有乖乖牌、資優生和花蝴蝶。

乖乖牌嫁給了一個控制慾很強的男子,生活雖然不愁吃穿但似乎都沒能有自己的意見。

資優生成為了律師,她的時空膠囊似乎藏有秘密。

花蝴蝶因為忌妒女主角而在背後使出了不少小手段,最後卻莫名的死在了溪邊,這一切可能都和他們曾經的同學-中野幸有關。

 

面對中野幸的信,除了女主角和不在場的男主角外,其他人的臉色都明顯的不對勁,到底這之中藏著什麼秘密目前還不得而知。

另一個奇怪的點是,在同學會重逢時6人拍了一張合照,讓女主角想起他們六人在學生時期也曾拍過同樣的合照,而在開頭也確實有這張照片,但當她向阿稜提起時阿稜卻是否認的,卻在背後露出驚恐的表情。平凡的一張合照到底有什麼問題呢?

然後阿稜的時空膠囊中埋的真的是軟木塞嗎?

(話說明明就是30左右的同學會,有些同學卻看起來好老)

 

目前還不知道大家藏有什麼秘密,但比起秘密這集奈奈江忌妒的嘴臉醜陋卻又真實。

但我想相信她會抱著這份妒意努力向上,不過她已經沒有未來了..

話說如果要猜在奈奈江死前身邊的人會是誰的話,我猜是乖乖牌,她剛跟其他人鬧翻,應該不會再跟他們那麼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