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身體冷心也很冷的時候,日劇卻都一片陰沉沉的,讓人越看越陰鬱,不要這麼合時節阿~

 

這部宣傳照看起來很青春洋溢,讓人以為又是什麼奮發向上、熱到很煩的內容。

確實在前半段是滿有這種感覺的,沒想到一切在女主角出了車禍之後有了180度的轉變。

女主角出事後整天無所事事,育幼院的院長受不了就把她託給了在清潔公司工作的男二,而在一次出任務的時候女主角遇上了同樣無所事事的男主角,而這時男主角突然提出交往的要求..

於是一段難以想像後續的戀愛劇就此展開。

 

這集前半也就是過去戲的部分滿拖戲的,感覺為了填充時間塞了一些不必要的畫面,看了滿悶的,

而到了後半雖然節奏比較順暢,但男女主角都一直維持著無力感,讓人看了覺得很沉重。

不過兩人單獨相處那段的互動比想像中還要有趣,看得我滿開心的。

但我想要吐槽一下,女主角明明還是個剛上工幾天的新手、明明之前才剛犯錯、明明這是單身男子的家,男二你怎麼放心讓她一個人出工?

當看到女主角一個人進入男主角家時我一直在等男二走進來,結果始終沒等到,你好歹也來一下之後再離開才合理吧?

 

我之所以會看這部完全是因為間宮,所以就算女主和男二不對味也還是選擇觀看。

女主角清原果耶的外型一直給我一種勇兔+濱邊美波的感覺,而她飾演的花枝(肚子餓了~)那種青春堅毅的性格我還算喜歡的,但那是做為一個人覺得可以,做為一個戀愛劇女主角就還要看後續發展了。

至於間宮這次的落魄音樂人的設定很適合他,只是這種弱氣男真的很難說有什麼魅力可言。要不是他是女主角唯一喜歡的歌的主唱......

其實我覺得這個設定有點扯,真的有人會只對一首歌有感覺嗎?

然後關於經紀人叫間宮去談戀愛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刻意,根本完全是為愛而愛嘛!

我不認為在這種空洞的狀況下男主角還能去愛,話說戀愛是說談就能談的嗎?

如果劇情改成為了讓男主角生活更多采多姿而強硬幫他安排相親,然後再多次相親未果之際,讓他碰到來打掃的粉絲女主角給他鼓勵兩人進而戀愛的劇情,我覺得應該會好看很多(自以為XD)

 

再來是男二的部分,他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也就是標準的砲灰。

我原本以為他會是個輕浮的角色,但實際上還滿認真的,是個熱血的好人。

目前看起來他的兒時玩伴對他有意思,但他一心只向女主角,可能會演變成酸酸的四角戀。

 

第一集看下來我覺得還可以,但並沒有特別想看續集的想法,就再觀察看看吧~

 

SONG.png

(截的不好就放在最後,這段間宮的表現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