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我的額頭陸陸續續出現不少粉刺、痘痘,然後可能因為戴口罩的關係慢慢蔓延到了雙頰和下巴。

看了皮膚科醫生塗了A酸但卻感覺不到太大的起色,於是就開始我的抗痘保養品尋覓之旅。

 

1.MEDIMIX阿育吠陀草本精萃皂(淺綠)

網路上很有名的印度皂,據傳對抗背痘很有效果,但我用起來沒有什麼感覺。

本人有著很香~的草本味,泡泡很細緻,洗起來稍微偏乾。

同場加映~MEDIMIX皇室御用香白美肌皂(橘)

買它是想要美白,但用起來也無感。

味道是超香~的檀香味,剛開始用滿不習慣的,整個浴室都是它的味道,但用兩三天後就沒什麼味道了。

洗起來身體會有滑溜感,但不是沐浴乳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兩款洗起來的感受都不錯,軟硬度很適中,洗到最後一刻都還很好起泡。

 

2.Dr.HSIEH 25%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

因為之前用過Dr.Wu18% 5ml一瓶,但並沒有看到效果,所以我就換一個牌子並選擇更高的%數,但還是一樣看不到效果......

而且使用起來更油膩難吸收,睡覺都要很注意才不會沾到枕頭和被子@@

然後到了隔天,臉沒有變好就算了還會冒出幾顆痘痘近期使用的抗痘產品心得分享

Dr.Wu至少還會讓臉發光,但這一瓶對我來說真的很雞肋。

 

3.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本來是想買它藍色那罐精露,但因為價格比較貴所以改買這瓶和身體乳的組合。

這瓶用起來有比上面的杏仁酸清爽一點,但效果一樣無感......

 

4.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這款不愧好評不斷,抗背痘真的有感,我不認真使用一個月都可以看到效果。

不管是小黃痘、粉刺還是囊腫痘都有效。

味道是淡淡的香草味,就算待在有點悶熱的地方使用起來也很清爽。

 

5.簡單保養 淨痘精華

對痘痘很有感,兩三天小黃痘就消了,只剩下紅色的痘疤。

驚訝的是對於有點腫痛的那種囊腫痘,塗個幾天也就撫平了。

不過對於粉刺滿無感的。

 

6.簡單保養 角質調理露

很清爽的化妝水,但對粉刺很有效!

可能因為它水楊酸的濃度很低,劑型又是水狀的,所以跟上面高濃度的水楊酸和杏仁酸比起來我更常用(幾乎每天),才可以看到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