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按照星座排序看下去,但因為其他星座故事內容我沒什麼興趣所以作罷,後來發現原來這系列有不同的作者,於是我就決定先從熟悉的尾巴看起。

這次的水瓶座故事我還滿喜歡的,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在寫法部分也與前一本大不相同,改從旁人視角出發描寫這位水瓶座女孩。

原本以為是不起眼的少女,沒想到她卻是最腹黑的大魔王!原本以為價值觀偏差的少女,其實只是一顆被利用的棋子!

 

她最厲害的是能讓受到她控制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操控,還以為是自己的個人意志從而沾沾自喜,殊不知早已落入陷阱!

 

水瓶座的人我認識不多,印象中她們古靈精怪、隨和大方,但看過這本書之後我開始懷疑那會不會都是演出來的

但我姑且還是相信書中主角只是個案啦~

 

整體來說我目前看的這兩個星座故事後勁都滿強的,但本作感覺不像愛情故事,就只是單純的暗黑校園故事,是小缺點。

另外作者的學生生活似乎和我不太一樣,有很多橋段都不像是台灣學生會有的經歷,感覺作者日漫看很多XD

 

 

 

餘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