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12-3.png

本季的動畫到今天終於全部看完了,其實還滿捨不得的所以看得很慢,但戲總有落幕的一天,很感謝大家這些時間的陪伴,但感動歸感動,該說的還是要說。

少女12-1.png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結局給人的感覺是好的,彼此說開,一起爭取權益,讓人感受到青春的美好。

但這還是無法掩飾前期的拐彎抹角,意境太深反而讓人無所適從。

第十集五線同時進行,我最關注的還是百百組,原本很期待,但這男的超乎我想像的自以為是,跟男生一起吃一次東西就叫婊子?拒絕你就叫個性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為他講話了。

因為這個渣男讓百百意識到自己的性向,這會不會太極端了,我無法接受這線的處理方式。

變態8-1.png

變態8-2.png

變態8-3.png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這部如果有第二季我會看!!!

沒想到妹妹居然是大魔王,雖然早就被暴雷知道妹妹其實也是變態,但沒想到外表溫和的她是暴露狂阿,反差超大的!!

這部最正常的人非男主莫屬阿!不得不讚作者的觀念非常正確,把妹妹當異性看的人才不正常好嗎?但我沒有要否認妹妹的愛慕之心,她的心路歷程是會讓人接受的。

而從第五集開始出現了一些新角色,可以說我會繼續看下去都是因為她們。

不管是鳳學姐還是學生會副會長彩乃都超可愛的,她們的變態我可以接受,可是她們的戲份好少我好難過。

鳳學姐跟翔馬告白的橋段雖然老梗但很感人,翔馬發現學姐的真面目(偷拍狂)時那反應實在是太好笑了,很喜歡這對。

男主角的話無條件當然是配彩乃小姐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抖S學姐和抖M學妹無感,可能是她們太脫離現實讓我出戲了吧!

這部除了太過公式化的部分角色外其實還算有趣,最讓我討厭的是快速閃過的前情提要,那麼快是要看什麼?

女高7.png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這部從頭到尾都表現得很穩定,讓人每一次的觀看體驗都很愉快,唯一的缺點是第一集實在太過好笑導致後面的集數都超越不了。

女高8.png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