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第五集前我想要來說說前幾集的心得。

本來看到第三集我就已經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了,但因為第四集已經上了,所以就抱著不妨再看看的心態繼續看下去。

不知該說幸或不幸,因為一些原因第四集有打破我想棄番的想法。

 

之所以會想棄番是因為這部劇實在是讓人不知所云。其實這部的劇情很簡單,男主角收到情書加小褲褲覺得很興奮積極想尋找灰姑娘,沒想到身邊的女孩子各個都是變態,一個想要他當主人一個要他當奴隸一個要他跟男人在一起,每一位都讓他無法招架!

在角色部分,設定也確實很符合劇名,每位都可愛得不得了,但是個性卻令人遺憾,這樣反而不可愛了……

不過微妙的是,這些人變態歸變態,卻還有基本常識存在,S和M都鼓勵男主角跟BL和好,喂喂你們不是情敵嗎?

而男主角那優柔寡斷的樣子真是讓人受不了,女生都主動送上來了還在那邊說要有愛才行?

其實在這部中角色之間的互動不是太過就是太理所當然,所以讓人覺得很悶,有種我到底在看什麼的感覺。

 

而之所以決定要繼續看下去是因為發出腐腐腐腐腐聲的同班同學還蠻有趣的,有吸引到我,讓人好奇後續發展!

日本那邊已經出到第八集了,所以想必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