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1.png

夏天到了,動畫也洋溢著熱血、青春、戀愛。本季預定要追的動畫也比之前多一些,但實際看了後卻是失望比較多。

本季我選了四部動畫分別是《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騷亂時節的少女們。》、《偶像夢幻祭》、《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前兩部是看介紹發現的,後兩部作品事前就有聽說過,但純粹聽過沒有實際看過或玩過所以嚴格來說都算是第一次接觸。

令人意外的是,最不帶期待去看的居然成為我的第一名!

女高2.png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這部超好笑,剛看時覺得沒什麼但一直看下去會讓你笑破肚皮,很久沒有笑的這麼痛快了!

不管是畫風還是角色個性都很平凡,就是一般作品中的雜魚角色那種感覺,但在這部作品中卻能將這樣的性格與普通發揮得淋漓盡致,組合出搞笑最大值。

目前看起來都還不錯,只有一點讓人有點介意,為什麼宅宅雙馬尾女的聲音這麼粗啊?

女高5.png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在看的時候腦袋很空,看完後腦子也還是很空,我不知道這部想幹嘛耶!@@

整集作品圍繞在性上面,似乎是想表現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對性的好奇之心,表現手法還算有趣,但沒什麼共鳴,整體節奏很亂。

撇開關於性這突兀的切入點,我對角色們的愛情戲碼還比較有興趣,就看作者能否巧妙的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了。

畫風柔和、唯美我很喜歡。

偶1.png

《偶像夢幻祭》

我是因為聲優而對這部作品產生興趣,所以就算畫風不是我的愛我也決定支持,但內容卻讓我大失所望。

畫風、音樂還在能接受的範圍,但劇情和詮釋方式我真的看不太下去……

女主角杏是偶像科唯一的女生,但她想讀的其實是經紀人科,但因為經紀人科還在試驗階段所以只有她一個女生,因此她就被併入偶像科。

我猜在手遊中女主角的角色應該就是玩家吧?不過不管是不是我都想吐槽這個角色啊!

她是死人嗎?從頭到尾沒有個性也沒說幾句話,面對各種奇怪的場面都沒有太大的反應。小姐!妳可是被一群男人包圍啊!!!你也太淡定了吧???真搞不懂男主角們為什麼會認為她是救世主………

男性角色初步看起來都好脫離現實(好中二),簡單說就是整體設定好奇怪。

劇情也很瞎,以為是表演比賽結果卻變成決鬥,搞什麼阿?攻擊對方的樂器會不會太過分?女主角被踩在地上是我覺得最誇張的一段,我從來沒看過被這樣對待的女性角色!

然後最後又說大魔王是學生會,這到底是?

女高3.png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這部的名稱很具體因此會讓人有所想像,但實際呈現出來的劇情卻讓人摸不著頭緒。

整集快結束才出現一點變態的蹤跡,雖然節奏稱不上怪,但卻有點辜負期待的感覺。

女主角們都很可愛,變態部分因為還沒洩漏所以先不評論。

男主角不像一般後宮型男主角長相和個性都平凡又普通,對我來說他外表是可愛型的,但個性是霸氣型的,總覺得有點矛盾。

 

看完第一集目前除了《偶像夢幻祭》之外應該都會繼續追下去,雖然只看第一集可能有失公允,所以我也許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預知詳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