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這季的日劇選擇讓我明白了一件事,就是只靠喜歡的配角而去選擇一部戲是不行的!

我是因為桐山漣而看這部劇的,我心想就算是配角應該也有一定的畫面,但我錯了,整集近五十分鐘的劇他只出現兩次,而且印象中還不到五分鐘!

但我會棄劇並不是因為他戲分太少,而是更基本的劇情和角色問題。

 

女主角的設定還算有趣,她是一名認真的會計,做事一絲不苟,喜歡一個人的時間。

在第一集中她三番兩次的去確認業務部菁英是否公器私用,從中鬧出不少趣事,但最後的結果我無法信服。

設計師接案接到無法陪伴孩子那是她自己的問題吧?為什麼業務要運用公司的錢帶設計師的孩子出去玩?怎麼想都覺得沒道理。

 

整題來說這部劇題材特別、節奏流暢,但劇情卻非常無聊,角色也不符合設定。

職場戲沒有深度、愛情戲也沒有火花,讓人沒有期待。

看到一半我還開始自我懷疑,我為什麼會想看這部劇呢?

其實我可以說是硬撐著看完的,我對男女主角的愛情戲還算有點興趣,雖然男主角的主角氣場頗弱……

而第一集看完後他還是沒有扭轉我的印象,所以我實在無法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